close





說起史黛拉想吃牛肉麵似乎是上次(四月)來台灣的時候

但是我這地陪很失禮 竟然就這樣讓他回家沒帶他去吃

這次本來是要去吃華陰街的鵝肉麵 沒想到他老大真屌星期天公休

所以就帶著他們來到西門町這家以大碗便宜著稱的建宏牛肉麵

這家老哥已經推薦很多次

每次都看他包麵包湯回來 想到就煮一碗解饞

可是我從來沒試過

這次可謂托了香港人的福才吃到~

所以說這就像姻緣一樣啦~強求不來的

想找個人嫁偏偏屁都沒一個 但是一直不想嫁的卻以光速像水一般被潑出去

(我沒有說是誰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閒話扯來扯去就是因為~~這篇真的沒啥好寫啦


先來看看環境  我們大概一點半到店裡

很神奇的竟然有位子

人潮流動得很快 沒位子等一下就有了



小菜一盤均一價20 旁邊的酸菜是廖仔天才放的

他放完我剛好從門口A了一大桶回來




這鍋像沙茶醬的東西 據常客我老哥說 這是炒過的牛油 又辣又香一定要加



果然 常客的意見很威 有加沒加 湯的味道差超多

有去的人一定要加一大勾不要客氣喔


紅色的 是沒有炒過的牛油 有辣但是比較不香(都是常客說的 我沒試)




本尊 這是小碗的 70



這個份量 一般女生要很餓才吃得下


我選的是細麵 他的麵條很Q 我喜翻


牛肉分量不算多 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非常軟嫩

超適合我這個牙口爛的人

以前我最討厭吃牛肉麵因為牛肉超塞牙

但是他的牛肉似乎是腱肉 又燉得超軟 所以沒有塞牙的問題

深得我心



不過湯頭部分 個人覺得還是輸給莊敬路的穆記

穆記的湯不用加任何調味就超好喝

而且建宏沒有牛筋 讓我失落了

現在打一打 又開始想念穆記的牛筋了ㄚㄚㄚ(吸口水)

問了一下史黛拉的感想

他說湯頭很醬油風味(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感覺不是久煮熬出的湯)

然後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多人=_=

我想~~~大概是便宜又大碗的關係吧



建宏牛肉麵
TEL:(02)2552-4875
ADD:台北市洛陽街45-6號(中華路福星國小旁)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