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哥很神祕的給我一串名字叫做晉江茶堂

老實說我連聽都沒聽過 還一直打錯字才找到正確的

原來是賣客家菜 而且經過他很容易就會走過頭的那種

有圖為證




泥砍砍~像不像外婆家



如果你曾經錯過他 現在起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他絕對值得你一來再來


先看看沒扭



其實後來還有合菜沒扭兩千八  在甚麼都想吃吃看的情況下 我們選了合菜




這家的擂茶是老闆親手磨的優



這碗對我來說就是黯然銷魂的豬油拌飯 只是豬油味沒很重




客家粄條 一大盆 如果點合菜 飯和板條都是吃到飽啊超划算

但是基本上我們都是一人一碗飯一碗粄條就昏了




油雞 難得老北稱讚這雞好吃 不用他說 幾分鐘就清空了

夠味卻沒有多餘的油膩 又清爽又多汁真的讚




炒水蓮 很脆



紅燒虎掌 我心中得難拔萬 其實就是豬腳筋 魯的有夠入味的 好吃



客家小炒 太硬的是我的天敵 但是味道很好



檳榔花 也是脆脆得很爽口




客家鹹豬肉 這個很難不好吃啦~




很特別的薑絲大腸 我比較愛金山客家小館的



梅干扣肉 我好愛他得趴菜馬上撈一大坨帶便當




蝦捲 內餡豐富皮外酥內Q 如果不是那麼飽的話=_= 這個好吃




九層塔茄子 好吃的程度看他的光澤就知道啦




算是甜點類 客家麻吉 上桌還是熱的 令人大滿足




擂茶 還附一跟擂茶棒

那棒子我要講一下 他酸酸甜甜 好像仙楂一樣的味道

喇完擂茶拿起來啃一口 充滿了茶香和酸甜味 好好吃柳

來這家店記得一定要點擂茶 不然等於沒來過



配擂茶的蜜餞 脆梅 好險沒有開胃 不然胃要爆了



 
甜湯 仙草蜜



最後是勉力才把仙草喝完

客家菜我們家一向只買金山的帳 想看得按金山趴萬 金山趴兔

今天算是半強迫式的來到這家外表真得不怎樣但是料理卻超讚的晉江茶堂

雖然嘗試新餐廳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但這次的鼓起勇氣大作戰 就得到相當不錯的成果

以後又多了一家客家菜可以到處推薦囉~


晉江茶堂
Add: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號(古亭站9號出口附近)
Tel:02-83691785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周日沒公休啦 我就是周日去的喔!!!!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