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家下午茶店真的是曲曲折折

首先是買了一本介紹京都紅葉的雜誌 裡面有推薦幾家下午茶

挑了一間比較近的上網查 沒想到雜誌推薦得都不是好貨=_=

於是只好自立自強找到平價比較好的這家 Weekender


一進門  就挑了一個很有fu的角落












在京都很難得有這麼寬的店面 而且還藏在二樓 很神秘 但是氣氛很好

大概我真的很愛孤僻躲在角落的感覺吧

那種沒事別人看不到我 我又可以觀察別人的感結...越來越像懸疑小說的變態了



本來要點三明治  結果要價八百爆貴  轉向貝果 加了飲料也是七百多

只好忍住想吃鹹食的慾望改點甜食


這是我的  內含生巧克力的蛋糕

(會點他是因為剛好生巧克力寫漢字我看得懂 不然一堆片假名誰了啊)



裡面得生巧克力真的很濃郁 但是甜滋滋

配上不太甜的咖啡磨卡很剛好


這是台灣Q點的 weekend

用店名當甜點名 表示這甜點可以代表這家店...吧(難道是我誤會了)

但是老實說並沒有好吃到覺得下次來一定要再點

而且邊邊爆甜  比我的巧克力甜三倍




我們的咖啡  可愛的拉花

但是在台北板橋早已認識一位拉花高手老闆  所以有點見怪不怪

想知道哪一家的請點這裡~~好想念他們家的幸福奶茶ㄚㄚㄚ





同場加映~~~ふたば(futaba)的秋季限定栗餅

(ふたば最有名的是豆餅 想看按這裡)

最近日本超市大熱賣的 有柿子 生蠔  還有栗子

栗子都大到靠北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煮所以沒買

在下圖的雜誌裡看到ふたば出了栗餅 當然馬上買來企跨賣(因為離我家近咩)






就是這樣  外皮跟豆餅一樣 微鹹 裡面包了一大顆栗子 下面有爽口的紅豆泥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栗子沒有栗子味  失敗!!!!!

還是單純吃豆餅就好  畢竟紅豆餡才是這家餅店的招牌啊~


同場再加映~~~~因為半價所以買的Lady borden餅乾冰淇淋

官網的圖長這樣









本人長這樣




很有趣  一半是餅乾冰淇淋夾心  一半是巧克力脆皮

裡面的香草冰淇淋很濃郁 餅乾很香 巧克力也不賴  不愧是零食大廠Lotte

但是平常一盒四份要五百多  今天半價只剩262

這種東西不買我還是人嗎  你說說看啊~~~




============這是分隔線==============


暌違了一個月  足足一個月 我終於可以在家裡用電腦了

不用背著小白騎車二十分鐘到同學家上網

當小白在我家秀出奇摩首頁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要標粗乃了

在這裡感謝香港Q讓我沒事可以去他家無料上網還有冷氣放題飲料放題(雖然都是白開水)

感謝台灣Q鼓起勇氣去敲隔壁阿六的門

感謝所有聽我靠北沒網路不能這樣那樣的捧油

感謝D2賣網路線給我們

該謝的人太多 無法一一寫粗乃 總之就是~~~我有網路了  謝謝大家(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