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看旅展之便來到吳興街附近的穆記吃牛筋

最近常常掛羊頭賣狗肉相信大家也見怪不怪

這家牛肉麵是老姐強烈推薦 雖然奔狼對牛肉興趣缺缺

但是對牛筋卻是難以割捨的愛戀

所以立馬從無聊的世貿直衝穆記(其實一開始就約穆記不就好了~人就是愛裝模作樣)

這是店門口







看到這一坨坨的麵糰就覺得一定要拍一下

怎麼會這麼嫩的感覺




小菜 不辣 這樣只滿足了視覺沒滿足味覺 小失望~~




斤餅包牛肉






他們家的斤餅算是必點 我還想只帶餅回家

因為他的餅好好吃 加上裡面的甜麵醬 薄牛腱肉和蔥白

整個就是天堂阿~~

那個餅我看我帶多少回家都不夠吃

只要隨便沾辣椒醬應該就可以吃得嚇嚇叫了


牛筋湯



每塊牛筋都是拿~~~模大



這一碗一百七  牛筋大概有十塊 每一塊都超大

而且都是軟Q適中又入味 你說牛筋這東西是不是很討喜

又不像牛肉一樣容易老或塞牙縫(總之是牙齒爛)

就好像堅強身段又柔軟的女性一樣 喔ㄏㄏ 超好吃

我們一人一碗湯 斤餅一起吃

到後來肚子都快破了

飽到只要有人隨便度我一下我就會吐粗乃的程度

真的很危險~~

雖然這樣飽 老姐還是打包了兩碗牛筋湯和一份斤餅包牛肉回家

你就知道他有奪美味奪令人愛不釋手了~~


穆記牛肉麵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台北醫學院旁) -

02-2723-9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