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半天死胖子的摧殘


(我真的跟所有胖子犯沖ㄇ 每個胖子都跟我過不去)


好不容易逃回台北


又開始弄東弄西忙個不停 連臉書都沒時間開


上頭又一直在周圍飛來飛去 連上個噗都難


這時候一樣從台中回來的會計小姐拿了一袋東西過來



就是這個


想當初跟劉老去台中玩 這個三明治本來是在行程裡


但是那天實在熱到靠北  到東海喝鮮奶都去了半條命


回來看到台中火車站只想搭車回家


所以這家三明治就成了遺珠之憾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三明治能賣到這麼響亮到底是甚麼原因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獲得一個


他是個別包裝 還蠻講究的啦



下面襯著我新買的和風小盤盤 第一次亮相  真是可愛又大方啊 哈



鏘鏘 脫光光現身


後面鍵盤走開啦


大家看看 裡面只有一片火腿 兩片比紙還薄的蛋皮


中間夾著美乃滋


實在貌不驚人啊 這時後天真如我想說


他的玄機一定暗藏在土司裡


好ㄅ 尬哩共 謀啦


就像一般的三明治啊 媽的咧 到底好吃在哪裡???


而且他缺少了一個三明治必備的東西


那就是小黃瓜啊


三明治沒有小黃瓜 就像我不能搞笑一樣


這樣的人生就不完整了啊啊啊啊


要是讓我遇到洪瑞珍本人我一定要搖他肩膀


逼他告訴我到底哪裡好吃


不過看在他是從台中來的分上 而且又不用自己花錢


我還是以感恩(?)的心寫完這篇食記


你現在心裡一定響起這首歌ㄅ 阿哈哈哈哈哈











與大家共勉之


 


另外  平平是去台中開會 人家會計小姐開完還可以去買個名產回來


感覺就是帶著郊遊的心情去的


而我是從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在幻想今天被叮得滿頭包的樣子


本來想戴著安全帽去的


根本就是去當砲灰的啊


真的是兩種人生啊


每次去台中總是急急忙忙 名產也沒買到半次


開會又是死胖子在那邊噴口水


還要假裝好學生問問題 認真聽講 不停的點頭


真是踏馬的有夠累


做人真的有必要這麼辛苦ㄇ


詛咒死胖子永遠這麼胖 講話永遠這麼沒重點


還好下次去台中應該是很久以後了


想起我跟會計小姐的命運大不同


又想唱金包銀了 哀  這首歌快變我的主題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