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在新聞上報紙裡發生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先不要緊張
不是強暴殺人等等的社會案件
而是~我被裁員了我被裁員了我被裁員了我被裁員了我被裁員了...
當然記者首先會問的一定是個笨蛋問題"請問你現在心情如何?"
"傷心?""憤怒?""難過?"


本人這麼另類,當然答案不落於俗套!
"覺得賺到!"~這才是我的心聲

我絕對不是在苦中作樂
其實想辭有段時間了
導火線是董事長說"FLASH不用做太好看,字都出來清楚就好!"==>那還要flash幹嘛?
這時候我知道
我的設計細胞在這家公司不會有太多長進
但想想工作難找就忍了下來
沒想到在這想辭不辭之際
先被資遣了!!
所以唯一的念頭就是"還好我沒先辭職~呼"

被資遣除了領資遣費
還可以申請失業補助金
對下一家面試的公司說明離職原因也可以理直氣壯
"不是我不認真!是公司撐不下去了!!"
所以==>"撐到被資遣真好"這個念頭久久不散去戴太陽眼鏡
真是壞心腸

花了點時間回想之前SOHO吃自己的時候過的生活
發現比現在多了運動時間
那時候的自己還挺上進的嘛~
總之看到消息的親朋好友棉
有工作記得找我啊!!
這句話好像之前也講過+_+都沒消息
請為了我加把勁好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