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有錯 我的食記還沒寫完~自己都覺得很驚人

原來這八天我吃成這樣 老天爺只讓我胖一公斤我真的該辦流水席了(又吃)


這家一蘭 在台灣人及日本人心目中應該都是紅透了的拉麵店

光博多就有三家以上

但是為啥我選這一家咧 其實是有原因的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這家一蘭位於博多運河城舊館的B1

說到運河城 這次九月底去剛好遇到他新館開幕 還附帶了uniqulo和H&M

人潮洶湧 要進H&M的日本人排了一長串人龍 從早上到下午沒斷過

我跟老姐是在uniqulo中狂掃羽絨衣 因為開幕期間特價

頓時感到台灣人崇日  日本人崇洋的心態(撚鬚~)

對了  如果要去運河城記得搭百円公車比較方便喔 也比較近

(我看下一篇來個交通大整理好了)


跳一下回到一蘭

也是排了好一陣子 終於坐下了 我就愛這種屬於自己的小格子

沒辦法 阿宅一枚




多點了一顆水煮蛋 又嫩又好吃




麵來了 對 我來這家就是為了他 因為他不是一般的一蘭 而是方型的一蘭




老實說用盒子裝也沒甚麼 他主打的是一種酸酸的古法製作醬汁

但是奔郎不吃酸這一套 老早就勾說不要加了

只是單純想看拉麵裝在盒子裡(真的有夠無聊)



味道 就是一蘭拉麵 辣得恰到好處 加倍的蔥讓我好滿足啊

叉燒一直不是他的強項就是了 我偏好煎過有點焦焦的叉燒




這次來日本 看到阿星才想到 我可愛的肉桂捲在呼喚我

我對他的愛有如滔滔江水 怎麼可以不點來吃呢

於是就在趕著要搭sonic前買了一個

沒想到sonic是傾斜列車 沒兩下奔郎的頭就超暈

肉桂捲拿出來吃了兩口就昏迷了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好家在 剩一半帶回飯店晚上拿出來當消夜剛剛好

可惜就是沒能多吃一個



逛天神地下街的時候 經過一家溝底把Godiva 老姐冒出一句"他的冰很好吃喔"

奔郎二話不說回頭衝進店裡點下去 黑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啊~這錢花得很值得 又軟又香又濃的 這樣我以後應該吃不了其他家的巧克力冰了


這家超有名也是要排隊的甜甜圈(全名我永遠念不出來) 日本人現在很愛

是很軟沒錯 而且就算隔夜也很軟

但是沒有好吃到我魂縈夢牽下次還想吃





來日本 生魚片怎麼可以放過你說是不是

從雜誌上看來這家日之出 海鮮丼的長相深植我心

所以千辛萬苦的(因為本來要找另一家找不到才又坐車來這邊)找到他







沒扭 有圖片很親民 但是當日的午餐定食沒有圖片 是依照當天的食材定的

我們是觀光客 當然是點當地人都不點的超貴海鮮丼啊




這家店還有一種丼叫做my丼 也就是自己選要哪三種或兩種魚 然後配成套餐這樣

如果只愛吃幾種魚的人可以選這個




這就是可以選擇的魚類們 種類很多 如果你想吃的東西超過三種以上

還是乖乖點綜合吧



店內充滿了歐吉桑和上班族 他們都點定食 相比之下我們兩個真有錢啊~~





泥砍砍 這種丼可以不點嗎 而且每種魚都好新鮮 絕對值回票價




套餐1400 OK的




配菜可以選小菜或玉子燒  玉子燒老姐說好吃 我的小缽今天是冰茄子 也好吃



店內不大 挺可愛的



如果想要在福岡吃海鮮 很推這家店喔!!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廚師挺年青還一直瞄過來(羞)


而且他的飯量超多 小姐說如果飯有剩的話 可以請她拿茶來做成茶泡飯

結果我剩下三口飯 也沒臉請人家來倒茶柳~


日の出  資訊 http://r.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4/40020409/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薬院2-1-8 リアン薬院ビル1F

地下鉄七隈線薬院大通駅より徒歩1分

11:30~22:30  ランチ(中午)営業、日曜営業

我是從停車場穿過去就看到了




其實 我跟老姐都是重度的明太子控 只要有明太子和一碗白飯 我們就超開心了

所以至少有兩天 我的晚餐是長下圖這個德性



雖然簡單到不行 但是實在好美味啊~~

看到這張圖 今天回家一定要再拿出來吃一下

我的明太子是試吃之後決定的 他叫福さ屋 念起來剛好跟長崎的福砂屋一毛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不過他家的明太子醃得很好 有辣 又不腥 讚!!!

福さ屋

官網  http://www.fukusaya.info/


各大名產店和百貨公司樓下都有設櫃   天神的三越有 博多車站也有

想買的人不妨每一家都去試吃看看 (聽不懂沒關係 站在櫃位前就會讓你吃了)

多吃一點才知道哪一家合胃口 不用害羞喔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