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大熱天吃麻辣鍋 可以說是自殺行為

但是 奔郎是何等人也 當然是沒在怕的啦

而且這次吃鍋的人數不多不少只有兩枚

你就知道我們兩個多有尬ㄘ

把上火和辣菊花擺一邊 最重要的就是來吃吃看這家不輸給鼎王的老四川


這是免費小菜~最普遍也最討喜 就是花生和小黃瓜




店內也是走古色古香風 沒有甚麼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鴛鴦~辣鍋和養生鍋



先來說辣鍋的部分 一入口是麻與辣交加 一瞬間喪失味覺

但是越吃就越覺的辣感變得溫潤順口

刷完肉後一入口 先是肉的香味 再來才是辣鍋的麻和香

味道沒有鼎王重 但是感覺可以一直吃下去不會膩

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加 也是入味好吃

白鍋的部分 比鼎王好 湯底好喝 味道不單調

煮了肉和蔬菜後更甜 光是白湯我就喝了好幾碗

白鍋可以和辣鍋並駕齊驅 毫不遜色的 目前我吃過的只有這家了


這是贈送的涼粉  酸酸辣辣又Q彈 但是因為只有兩人戰力不足 我大概只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牛五花~服務生還提醒油花會多 我就是為了油花才點的啊 老弟!!!




單點的木耳~~一送上來覺得他好巨大=_=




餐後附的剉冰  烏梅和百香果口味




這是烏梅




餐後附剉冰還蠻有創意的 而且夏天吃很爽!!

這次因為只有兩個人 吃的東西實在不多

其實還有一盤油條 但是忘了拍 油條下辣鍋起來就是又酥又辣超好吃 也不用我再說

這家的辣鍋 越煮越香醇好吃 不像橋頭越煮越苦

如果不想排隊 何不選擇老四川 絕對不會後悔的~

還有服務生熱情到一直想要幫我們下菜跟涮肉~我們真的想要自己來啊~~


老四川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