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女姐接史黛拉的生辰 本人準備的生日禮物就是.....

在學校大廳為他大唱祝壽歌....(登愣)

因為史黛拉是香港人來著 所以為了體貼她的思鄉之情特地為她獻唱

用心之深希望史黛拉可以明白

(然後暑假開車帶我們去岡山摘白桃 耶!!!)

不知道祝壽歌得捧油請看下面的影片




為了博得壽星的歡心 我們來到學校旁邊一家美式餐廳


這是店門  怕人家不知道弄個老大的國旗在店門口



扛棒




冰櫃裡的甜點 害我一進門就一直盯著他 服務生講啥都沒在聽




店內其實位子很少有點窄 裝飾品雜七雜八的倒是很多

如果把這個夾媽(日文:很礙事的意思 不是要夾媽媽)的櫃子移開 空間就會寬一點





美式餐廳一定要的吧檯 也是放了一大堆東西

桌上一大疊謎一般的鬆餅 在我們生日趴進行的同時 服務生一直不停的在製作著

廚房簡直就是鬆餅加工廠

莫非這是為了不讓服務生太閒而規定上班期間要做出一百個鬆餅才可下班之類

慘無人道的指令ㄇ

(因為到了晚上八點還是只有我們這桌 服務生真的很閒)




牆上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 因為顏色鮮豔 昂水歐大般  所以拍








櫃裡的蛋糕特寫  每一單片訂價都五百多 







還有好幾大罐手工餅乾 餅乾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要跟我臉一樣大也挺難的~~~)






水壺是可口可樂壺  很想帶回家



好啦 上菜了

按照壽星的願望 我們點了四樣主菜 大家一起謝耳

因為壽星是蟻后級人物 主要目標放在甜點上

其他菜有吃就好了 隨意啦




這是夏威夷的餐點 叫做LOKOMOKO

上面是蝦子 山藥 酪梨 沙拉醬  下層是白飯很跳痛  很適合夏天 因為整盤就很像沙拉

挖到下面有飯還會覺得嚇一跳那樣




卡爾波納拉  好吃是好吃 只是培根狠偷懶 一長條沒有切跟麵糾纏在一起很不酥貴 不過味道很好




300g超級高塔漢堡(直接照字面翻) 反正就是漢堡裡的最大個



這個要怎麼平分成六人份  實在是個很大的考驗

辛苦的壽星只好把漢堡整個拆了 然後一層層的分

所以雖然他的零件我都有吃到  但是沒有辦法嚐到全部疊在一起吃的感覺

肉的部分還有麵包的部分 當然還是輸給發福

不過分量算是日本餐廳給得很大方的了

要看發福請按此(睡前最好不要看 不然很容易發福喔)



ABC披薩



很妙 我也不知道名字怎麼來的 可能吃了就會變成ABC也說不定

裡面有培根番茄酪梨起士 只是烤得有點焦

有人質疑裡面怎麼沒看到酪梨

我想應該是烤太久蒸發在空氣中了ㄅ=_=



以上就是今晚的主餐 只有四分 只夠六個女生塞牙縫

接下來就是要滿足另一個甜點胃了


這個蛋糕類似經典巧克力  巧克力超濃醇 附上冰淇淋一球

而且蛋糕烤過 微熱加上冰淇淋 整個滋味就是甘甜美麗ㄚㄚㄚ





這個老實說我不知道外層是啥  淋了一層牛奶糖醬 挖下去超軟綿 糖醬也好吃




布朗尼  很扎實 但是吃完恐怕要得糖尿病了




鏘鏘鏘~ 剛剛桌上的鬆餅 出現在甜點裡了!!!


當然是有再另外烤過 如果他敢拿軟綿綿鬆餅給我馬上冰斗

上面是一大坨香草冰淇淋 和一坨奶油 外加一堆果仁 再淋巧克力醬

看外表就知道好吃啦




這份跟上面的材料相同 只是淋的是牛奶糖醬 也是超好吃啊~




今天的主角是美女史黛拉 不知他吃得開不開心

但是我吃得很開心(沒人想知道)

還玩了一下用手指當蠟燭讓他許願這種窮留學生玩的遊戲

想來都覺得心酸酸啊~

總之祝福史黛拉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順便幫我實現一下中樂透的心願

畢竟我兩個月前許了 但是之後都沒發生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