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一人行程 一早去看了我心愛的柯博文後

沿著長春路走啊走 來到這家公寓咖啡館

其實是早有預謀啦~反正都出門了 不找家店吃一下怎麼可以




扛棒  他就在中山運動中心對面




沒扭




店家的氣氛是沉穩的深木色 不同於點點的雜貨 也不同於這裡咖啡的白色調




吧檯  比較雜亂了點



比較隱密的一區(不過他還有地下室可以包場 更隱密)






桌上做好的布丁~~沒蓋子不會沾灰塵嗎




吧檯上的招財貓




沙發區~~其實除了消化不良之外 我怕沙發的另一個原因是~感覺裡面藏了很多蟲

我一坐下就會渾身癢~~如果是皮沙發我就敢坐了

這種布沙發 只能遠觀(個人怪僻 請原諒)




附湯 普通




脆皮辣味雞 



雞炸得很酥很嫩 沾醬是泰式酸甜辣醬挖尬意 這樣的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飯令我驚訝 用的是五穀米之類的 感覺自己好健康呦~~加分加很多


照片拍不出來很縮蕊  他真的很啾喜啦!!




附餐奶茶 也沒甚麼特別~~



這樣一份午餐240元 如果說他的配菜可以多一樣 我會覺得超值

但是這樣的內容我只能說 剛好就是中山站附近午餐的價格

去賞味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內容

炸雞好!!下次可以來試試其他午餐!!



公寓咖啡館  02-2571-0508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之2號1F B1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