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發的食物開箱文(好像沒很久)又來了


這次是網路上兩大頗負盛名的爆米花評比


下面是美國水壺爆米花






形狀成圓形 顏色為米白色 



另一牌叫做卡滋卡滋爆米花  官網在此


那一桶到我家已經一段時間 所以僅剩一半  但是他的價錢跟旁邊的那一包一毛一樣 75大洋


誰的容量多 有眼睛的應該看得粗乃 不用我多說ㄅ



這是卡牌爆米花 外型就如同我們一般吃的到的那種 黃色的是焦糖


兩種爆米花外型比較  看得出來米國牌比較大顆 外型較討喜 卡牌的就有點瘦 不夠大方


接下來就是口味了


卡牌的一打開 焦糖味撲鼻而來 放入嘴裡馬上就有濃厚的爆米花味


一咬下去就是濃郁的焦糖味


米國牌打開味道並不明顯 放入嘴裡也沒啥味道


一咬下去 口感比卡牌還ㄆㄚˋ(台語啦 就是吃到空心的東西的形容詞)


但是他不會像卡牌一樣越咬越硬 因為他幾乎沒有爆米花那層硬硬的土黃色的皮


咬到最後很神奇的是甜味慢慢顯現 最後爆米花吃完後還會剩下糖粉一點點在嘴裡沙沙的



其實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對甜爆米花真的敬而遠之


這次要不是老哥極力把我從床上挖起來開箱 我是決不會去碰他的


或許也是因為不喜歡 所以更能比較出兩者的差異


因為這樣完全沒有偏見 更讓我仔細品味到底哪種比較優


如果你很喜歡吃戲院的甜爆 那你應該會決覺得卡茲沒啥誠意


因為戲院的焦糖會發亮(欣欣晶華影城的會) 卡茲就是一般般 但是味道很重


如果你不喜歡東西卡牙縫 那你會喜歡米國水壺 因為有點像在咬小棉花


但是味道沒有那麼重 屬於清淡型


問我的話


還是鹹爆才是王道ㄚㄚㄚㄚㄚ  這些裹著糖漿的都滾蛋去ㄅ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