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總是會有一股衝動想要吃生的(我是茹毛飲血的古代人來著)

所以這幾天我的估狗關鍵字總是"生魚"或"生魚片"或"生魚片丼"

目標非常之明確

而這些關鍵字總會搜出這家位在板橋的六根

既然這麼熱門怎麼可以不去鑑定一下咧

所以就在吃完老四川的同一天晚上(是的 你沒看錯是同一天)

奔郎意無反顧的來到六根準備撐死自己不償命

這家不太好找 出了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後左轉 直走文化路

然後到了文化路285巷右轉 走到漢生西路後再右轉

會發現漢生西路和新海路的交界 他就在新海路上

你看光解釋要怎麼去就浪費了三行=_=






這是沒扭 品項挺多 丼飯便宜 但是我們只想吃下酒菜(也就是主角是酒)






這一排 好可愛啊~~但是都是汽水 沒一瓶是酒喔

而且很神  還有咖哩口味.....




可愛的醬油罐




先來一杯生啤是進居酒屋的規則(我說的)

這家的生啤只有一種  onion 雖不甚尬意但是冰啤酒就是好喝




兩個人一鼓作氣點了最貴的綜合生魚片 要價五百

不過肉質非常好 又新鮮又厚實有彈性 個人覺得很值




干貝磯邊燒 長成這樣實在出乎我的意料 但是入口驚豔 又脆又鮮甜





鮭卵手捲 因為沒有海膽所以點他 但是分量並沒有讓我失望

是說離開日本後果然沒辦法想吃海膽就有海膽啊~~~有種哀傷感




醋章魚 就是醃過醋的章魚 酸酸的很開胃





烤鯖魚  店內有許多烤魚 但是要看當天的魚是甚麼才知道

本來想點沒聽過的黃雞魚 誰知道沒有 所以點了最安全的鯖魚

上桌時還再滾咧 又嫩又好吃




烤中捲 有點太硬柳~~




這杯 不要誤會 並不是友人的酒 他還是我滴~~

因為看別人網誌上拍的照片感覺很好喝 所以硬要跟點

這杯是柚子口味的利口酒

甜甜的 對我來說像果汁 下次還是點一些清酒比較有fu~




其實這家店還有另外一個招牌 就是美麗的老闆娘

但是當天店內人多 實在不好意思攔截他拍照

只能說人正真好 開個店也會紅快一點


這家店的魚生據說是自己的漁船捕了直接送貨

他們的官方部落格也有寫 魚的品質是真的很新鮮

如果像我一樣天氣太熱不想吃熱食

來點生魚片下酒馬細美賣啦!!!

另外其實還有點關東煮(一開始六根是賣關東煮起家的)

但是沒有甚麼特別所以就沒放了~~



六根居酒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學院後門)

電話:(02)8251-0995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4:00 (週六至01: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