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就出發要到中環坐船去澳門住個一天

這次去澳門住的是金碧輝煌的新飯店銀河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一下


一到碼頭的商場裡就看到這家蘭芳園

我超嗨的因為本來就只想外帶奶茶喝

現在要去坐船剛好可以買 喝完在船上消化一陣子這樣一下船又可以開始大吃

你說我是不是好會計畫來著




蘭芳園的紙杯~很眼熟



老實說第一口我就失望了 沒有茶味 也沒有奶味

喝半天不知道在喝甚麼

比昨天金華的遜太多 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期望太高的小雷

只好推給廖仔幫我收拾殘局

蘭芳園 你醬我怎麼把你介紹給我朋友認識啊~~~~~~~

讓我在你臉上打個叉!!

史黛拉說可能是因為分店的關係 總店說不定比較好

但是後來去總店發現人多到爆出來完全不想排

所以蘭芳園在我心目中一輩子是個雷了~~

抱歉我就是這麼先入為主


到了澳門 我們先來到路環 這家安德魯咖啡光路環就有三家店

兩家咖啡廳一家外賣

我們想坐著喝飲料所以來到二店



外觀



不可能只賣蛋塔 所以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一進門就看到一桌台灣人在喝必魯超吸引我的阿~~

可是必魯跟蛋塔就像烤肉和咖啡一樣不搭啊不搭

所以我忍住了 自己都覺得了不起



吧檯的先生很像葡萄牙人但是會說中文




其實這趟來香港發現 中文幾乎到處都通啊~ 敗阿六仔所賜

所以台灣人可以盡量來玩免驚了

但是首要還是能忍受差勁的服務態度再來(忍不住又要提一下)




凍檸茶 就~~那樣~




葡式蛋塔 竟然是冷的好不開心=_= 熱的會更好吃




吃完午茶 到附近繞了繞 非常優閒的晃了兩小時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這樣一定會遭到報應你看著好了)

這家叫做里斯本 賣的是葡菜 澳門消費較高的是葡式餐廳




沒扭




前菜  兩種橄欖 史黛拉的最愛




炒蜆~十分入味 蒜香和新鮮的海鮮炒在一起 好吃




生菜~點來充場面和幫助消化的




炸馬介休球  也就是馬鈴薯泥和某種魚混在一起捏成球去炸 很有趣的味道



一籃麵包 連包麵包的布都好票釀



麵包只吃了一片 不怎樣




焗鴨飯 今晚的冠軍登場 鏘鏘鏘鏘!!

雖然貌不驚人 看起來就是一堆飯 但是裡面挖開來卻是一塊塊鴨肉

可能是因為埋在飯中間去蒸 整盆飯充滿的香香的鴨肉味

埋在裡面的鴨肉也超級嫩

本來想說這麼多應該吃到死都吃不完還想打包帶回家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我們三個人KO了

因為他會讓人停不了手一直挖啊挖

就算是飽到彌留也會伸手出去挖來吃

這麼好吃的焗鴨飯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ㄚㄚㄚㄚㄚ(抱頭)


這家葡式餐廳不算太有名 聽史黛拉說介紹這家餐廳給他的香港友人

曾經被拜託不要把這家店放上網路

因為港澳地區只要被寫過的店品質只會越來越差

(但是我還是寫了)


不然看到的人假裝沒看到 去了也不要去吃好了

因為我下次還想要吃到這麼好吃的焗鴨飯(一整個就是任性)


安德魯餅店

蘭芳園

里斯本餐廳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