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香港同學提起這家漢堡店

一直很想吃吃日本的漢堡排

果然今天得嚐所望  送!!



店門 還挺可愛的





一進門就看到像鐵板燒的座位  裡面廚師比客人是四比零

基本上有點驚!











四人桌上有一塊大鐵板





這是沒扭




午餐比較簡單 就是漢堡排+白飯味增湯吃到飽  或是漢堡排+甜點吃到飽

這樣一人一千  我們還有折價券所以一人變九百(感謝HKQ熱情提供)



甜點都是冰 怕姨媽生氣乖乖點味增湯



這是餐具






個人用鏟子 好像大阪燒用的喔




沙拉打頭陣



用了好多種蔬菜 很豐盛 醬汁是酸甜和風醬 每賣


來了 老爸最討厭的豆芽菜 是鋪底用低






我選的醬  和風與梅汁





味增湯 普普




靠近我的這兩坨是多汁型漢堡排  對面那兩坨是柔軟型漢堡排




近照 看起來挺大其實 有點小





斷面   只不過用鏟子稍微壓一下 湯汁就源源不絕湧粗乃





入口有嚼勁 而且口味比較重 真的很揪細!!

加上梅汁醬或和風醬去油解膩剛剛好

好吃但是有點小塊

下面的豆芽炒得有點過頭 哀~~


因為店裡自始至終只有我們這桌 

店家贈送了每人一坨冰淇淋




還有濃縮咖啡一小杯



真的很有心啦~

冰淇淋以為是芝麻 但是又沒芝麻味不知道是啥

濃縮咖啡喝了之後讓我一整個下午一瀉千里

以後我知道黃金先生不來我要喝甚麼了

這兩樣東西對姨媽來說實在太刺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店家撒必斯沒吃真的很不好意濕咩


雖然沒客人 但是並不是地雷 好加在


可是由於價錢偏高 以後可能再來機率不高柳~

這種東西嚐過一次就好了

至少我的收穫就是

"濃縮咖啡~油小!!!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