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像宮殿一樣的地方 就是澳門最新的飯店~銀河

其實私心覺得很俗啦 不過內裝很新所以就原諒他俗氣的外表

而且重點是~阿六還很少 這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因為威尼斯早就被阿六擠爆了

我不想要花錢住飯店還要受阿六的氣

所以看到有開幕優惠馬上請史黛拉幫忙訂

對誌己的行動力真是感到非常佩服(還真不知道耳心字怎麼寫)


從香港到澳門必須通關搭船 通關的時候我不知到要交護照還是呆胞證

所以每次都一次丟兩本出去 不過要記得填入境單

銀河附贈的船票是從中環碼頭上船直達氹仔(坦宅→廣東話發音 我真是多才多藝來著)臨時碼頭

這台即將就是我們坐的 路氹金光飛航(打字要打ㄍㄢ才找的到字)



太趴(taipa)是葡萄牙語 澳門真是個複雜的國家




船位劃位是用一個個寫著數字的貼紙貼在傳票上 挺俏皮的




時間到 上船囉








一下船出關後門口就有各家飯店的接待處 超熱鬧的



銀河的車是霧金色的很好認




車子裡都是新皮椅的味道 這就是我要的新ㄚㄚㄚㄚ




先來看看外觀




大概是用宮殿來當形象吧




整個飯店分成三個部分 銀河酒店 澳門大倉酒店 澳門悦榕庄

銀河比較沒甚麼好講的 大倉走日式風 悅榕庄是泰式高級別墅區



是低 你沒看錯 他有自製一塊沙灘~ 沒帶泳衣竟然會讓我這麼想屎=_=

因為沒穿泳衣所以不可以靠近  只能像偷窺狂一樣在旁邊拍

整個自我感覺非常不良


沙灘旁邊的小涼亭






外觀逛完 來看看大廳

從碼頭過來車程不到十分鐘



大門一進去就有一位高挑妹在等候



後來又有好多高挑妹 專門站在水池邊讓遊客問問題的

身材都又瘦又高 有挑過



大廳




天花板是孔雀羽毛




這一區是銀河的大廳 有很詭異的水晶




這家的吉祥物似乎是孔雀




接下來就是房間了(到現在還是好興奮)

就算是走廊也是如此金碧輝煌




大倉這邊的妹全部穿和服 而且看名牌都是日本人來著




接待大廳一角 好和風啊








門卡 千羽鶴來著 整個覺得自己很高級



終於 進到房間了


一進門就看到兩張很大的單人床 立馬把他們合併起來 哇哈哈哈

不論是抱枕還是床上的那塊布(不知道名字)都好想帶回家阿(滾)

可惜史黛拉已經交了一千澳幣的保證金 這些抱枕加起來不知道值不值一千澳幣咧?(認真盤算著)



這是衣櫃 放著兩套浴袍 還有軟綿綿的拖鞋(我帶回家了)

從衣櫃就可以直接走到浴室 所以從浴室可以直接開衣櫃拿浴袍

真是太貼心了這個


電視櫃下面的有料食品



在這裡我發現一件吊詭的事

一罐不算小的威士忌80澳門元 一個保險套90澳門元(登愣)

所以這是說 飯店希望你喝醉但不希望你辦事嗎??

針對這一點我還提出來做了個討論

結論還是很微妙啊~~


無料的茶包咖啡




電視這個賽司很一般 冰箱塞得滿滿的我不是很愛啦~這樣自己的東西就沒得塞了



浴室的大浴缸 有頭枕 前面有電視 但是遙控器裡沒電池=_=



浴缸前方的電視





浴室的洗手台




醒目的綠色盒子




基本的盥洗用具 他附的牙膏超大條 十分大方




盥洗用具真的給得很大方



看起來就很強勁的吹風機 深得我心




送的兩罐水 不太大瓶





從浴室可以看到房間 當然簾子可以關

我們還找了老半天才發現牆壁上簾子的開關 是電動的喔

然後為了這個開關驚訝不已 鬼吼鬼叫老半天




淋浴間也有盥洗用具




枕頭上放了兩隻紙鶴~好有fu~




窗簾也是電動的 一關下來遮光率百分百




以上就是房間介紹 這間雙人房平日住一晚五千澳幣 大概是兩萬台幣 一個人一萬

我們因為買到網路的便宜套票

住一晚加早餐兩份加兩張來回船票 才澳幣899/人 也就是四千多台幣一個人

划算到靠北不住不是人 想參考得看這裡(只是一定要香港電話才能訂房成功就是了)

這麼少錢住到這麼新又這麼好的飯店真是爽到翻

一進房間之後大家在床上滾來滾去完全不想出門

這房間真的很恐怖很容易沉淪

好不容易想起來我們是來澳門吃吃喝喝觀光的 也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房間

這是電梯間的樣子




連電梯按鈕都要金的就對了




從窗戶看下去的景色




附上飯店接駁車的路線





澳門的飯店接駁車真的很方便 而且都無料


不過時間太晚會搭不到 就算搭公車也很便宜


有兩次為了趕時間搭了的士 也是不貴啊

這家銀河的位置就在威尼斯旁邊 裡面設備真的都很新

也有很大的賭場只是不能拍很可惜

最近應該都還在促銷 想嘗鮮的可以來試試

威尼斯就去玩玩看看就好~住飯店當然要悠閒安靜舒適花錢才有價值咩~


澳門銀河酒店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