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講了好久 我終於在日本吃到迴轉壽司了

這家叫做卡趴 日文是河童的意思 至於為啥要取河童 那就要問他老闆了

大概是因為河童頭上有盤子ㄅ(猜)

價位跟爭鮮差不多  所以賣的東西也不算太上等

但是比爭鮮好吃多了 也不會有隱藏菜單

所有東西都在上面跑 也不用塑膠蓋子

因為每個都很新鮮


這是店門口




座位  跟台灣沒啥差別




日本真的是充斥著扭蛋的國家

但是這個東西...花錢讓我扭我也不要扭




以下菜色是我個人比較愛或是比較有意見的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 蟹膏蟹肉軍艦~超美味的啦



 

鮭魚肚肉 也是鮮嫩多汁 而且是在路上轉來轉去 不是隱形的喔





炸雞 不要覺得我白癡來壽司店點炸雞

他真的好吃極了  跟友人分食之後每個人下一個目標就是等炸雞

就知道有多好吃





海膽軍艦  也是轉來轉去等人拿 而且海苔還超脆的





以下就是此行地雷  章魚燒  好啦 來壽司店拿章魚燒是我不對

小顆就算了還難吃  哀~~章魚燒已經代替月亮懲罰我了




這家店讓我驚叫連連的  不是他的東西好吃


而是他的設備讓我眼睛都亮了

在每個桌子旁邊都有一個液晶螢幕~點菜用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坐在爭鮮裡 發現轉盤上只有飲料布丁燙青菜這種爛貨色

想等服務生經過等到海枯石爛

處心積慮的把想吃的記在腦海裡然後點完又會想到剛剛忘記點甚麼

然後再一次等著服務生經過

如此一般的重複這個痛苦的深淵


這種痛我了解(拍肩)

在這家店 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想點甚麼就伸手指點 隨時都可以點

點完還可以再點  點到你叫不敢為止

點完之後 你的壽司會坐著新幹線來到你面前


 


然後把他拿下來再按個鈕叫新幹線回家




就是這麼簡單 怎麼這套這麼好玩又方便的東西不引進台灣咧?

你說說看啊(搖爭鮮肩膀)


以下是我當天的戰果



吃不多 但是盤盤經典啊 (除了章魚燒)

而且好吃新奇又好玩 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

以後爭鮮想賺我的錢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