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在我不在的這一年裡開了許多小咖啡廳
 
這家點點咖啡就是其中之一

先不論好壞 在我的地盤開店當然要去嚐嚐

不然地頭蛇當假的膩(←跟高雄人學的)


一坐下先來一張店裡自製明信片和沒扭




金勾追~~背面可以寫 真的可以寄喔(廢話)




沒扭裡面很可愛 但是已經不是第一版了~~我好想看第一版阿~~~




接下來就是室內裝潢部分



到處可見兔子蹤影








這種小東西~~實在太可愛了




有在賣一些雜貨



其中一個店主的名字



店內幾乎每個角落都可以變成一張明信片








這種日式雜貨風最近很討喜啊~




櫃檯一整個不是重點 櫃裡蛋糕少得可憐



點點餐墊 跟水杯頗搭



由於裝潢太過吸引人

導致餐點一整個不是重點

而且沒扭上有七八種蛋糕 卻不是每一種現場都有

當天只有布朗尼 提拉米蘇 香蕉磅蛋糕 覆盆子幕斯 而且數量有限

不過吃餐或三明治的人也不少 下次可以來吃吃他的餐



這個蝴蝶餅乾是贈送的 很有心

只是我沒看過這種小賽斯(摳絲口都賣很大個)




我的香蕉淒風(應該是磅蛋糕吧) 



不甜不膩 口感紮實 裡面有恰到好處的核桃

但是很容易變碎碎的 這是不油膩的表現嗎??



coco的繡球花巴拉巴拉茶(忘了)




杯子裡真的有朵花耶~~可是在喝的時候有點甲麻 好像海帶遊來遊去




賴桑的軟法 抹醬是柑橘



柑桔醬的滋味很微妙 酸酸的 我們評價兩極

所以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很不賴

不過我跟麵包不熟 只要是熱熱的就是好麵包了(對我而言)


連門口都很有戲









跟日本認識的朋友聚在一起 總是會把京都的事翻出來重複再重複

想念甚麼地方 甚麼餐廳 甚麼景象 講都講不膩

我發現我們這票京都留學生的共同點

就是魂都被京都買走了

不是哈日 不是崇日 日本不是甚麼都好的

唯有京都

那個隨時清淨優雅的地方

那個騎腳踏車就可以四處冒險的地方

那個三步一間廟五步一座塔的地方

那個讓我們這些本來一輩子都不會相遇的人認識的地方

原來過了兩個月 我還是很想念他

哀~~這篇太文藝了 諧星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啊(羞)



點點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電話:02-2558-8963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 左轉往牛乳大王旁邊的巷子走

遇到第一個巷口右轉就看到柳


===========二訪的說二訪的說二訪的說二訪的說===============


不知不覺又把同學帶來這家我其實一直很想再來的點點

同學一進門就發出"怎麼這麼可愛"讓我鼻子都噴氣了!!

這時候就要很屌的說"對啊 很可愛吼!!"也不知道在屌甚麼


我知道 這餅乾上面就有了 但是又會再拍是因為~~四片真的吃不夠ㄚㄚㄚㄚ(貪心鬼)




我不是故意要放這張 是因為另外那張拍壞了=_=

請人妻同學不要買凶殺我

還有這杯叫提拉米蘇杯杯

雖然我對提拉米蘇沒好印象覺得太軟爛 不過這杯軟硬嘟嘟好 美賣




這塊好可愛的叫做失落的一角



旁邊還用番茄雕了個兔子

這塊是生乳酪蛋糕 放進口裡的時候會被他的彈性嚇一跳

因為他不像一般乳酪蛋糕那種細軟綿密 他是有彈性的綿密(這樣有人懂嗎?)

跟乳酪蛋糕比起來 奶味重 起司味較清淡 所以我很喜翻

下面的碎餅也是很香 而且不會很硬很厚 又是我喜翻的樣子

這塊生乳酪真是深得我心阿~~~(撫鬚)



這杯是我的大吉嶺奶茶 但是沒有茶味不太推 吸管上有小葉子很可愛就是了



第二次來這裡 因為是平日下午 一整個就是沒人

和人妻同學聊了幾小時 還覺得時間過好快

店中方十分 世上已三小時 阿哈哈哈哈哈~~

是間值得推薦的小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