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裡是姐夫和同事時常幽會聚餐場所 聽聞非常之豪華 估狗了一下都是美景照片

一來到果然名不虛傳 整個就是氣派  華航也吃太好了ㄅ 哼





也只有桃園這個地價便宜的地方才能有這特大店面ㄅ

跟台中每家店都比大是一樣的道理





這是廁所 連洗手盆都是雞蛋花的樣子 很有誠意 而且廁所裡香到不行

感覺在裡面拉甚麼東西都不會被發現啊~應該問他是啥牌芳香劑

矜持的少女都該人手一瓶才是





蹲在地上才能穩穩的拍出這張

怎麼就沒有現場男士被我拍照的丰采迷上ㄋ(穿著寬鬆T恤和短褲外加夾腳拖,沒被叫瑪麗亞已經很好了)




總覺這燈有點日式風味  太跳痛了喔



自以為很有FU的拍照方式



這是室內景和不知道要擺啥只好又擺一張室外門口照

兩層樓 樓上是包廂式 不過要消費滿4千大洋才可訂包廂


吃兩千我們就已經飽到要在餐廳旁邊的花園走來走去等稍微消化再上車


吃四千我看我們就躺著出去算了



室外的發呆亭 其實有點沒誠意 紗簾也來一下啊 椅子也放個木頭雕花的ㄅㄟ



有陽光時的發呆亭  有更便宜的感覺了



室外  也是自己覺得好看的角度 自我陶醉的認為自己有攝影眼也不是件壞事啦 哈

我們一群人在他室外又上廁所又拍照搞了大概半小時才進餐廳


終於坐好點菜我想服務生已經不知道在心裡暗醮幾次了


想說這群人這麼早來幹嘛 來了又不進來一直在外面蛇來蛇企


依序是鳳梨炒飯 泰式奶茶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鳳梨炒飯咖哩味我不愛  泰式奶茶和蝦醬空心菜都不太夠味

月亮蝦餅到是不錯 厚度適中也很外酥內軟




依序是梅子鱸魚  椰汁牛肉  椒麻雞  鮮蝦粉絲煲


梅子鱸魚好吃 有梅子味肉質也新鮮 椰汁牛肉我愛 但老爸嫌香茅太重


椒麻雞的雞是還不錯 不過醬不太優 太油不香而且只有辣

粉絲煲的蝦很細心去殼了 去殼有加分 粉絲我是覺得還好 還是喜歡全家福的咖哩粉絲



依序是 一鍋飯 水果 摩摩喳喳  這些沒啥重點 摩摩喳喳我沒吃 一直覺得他是個很累的甜點

裡面充滿了四菓冰的材料要一直咬 不像西米露吞一吞就好 所以完全沒興趣



一進餐廳每一桌都有的蝦餅

後來老爸為了我沒吃到叫人在送一份來 不知道是真的可以續還是服務生區服在淫威下



可愛的壁飾




抱歉他糊了 這是地址


門牌有到一千多號個人認為挺酷  我也想要一個四位數的地址例如1688之類的


一定很容易中獎 不過應該也容易遭小偷ㄅ 感覺來偷東西也會一路發(汗)


還有路上看到桃園有一條路叫做---水汴一路


一叫之下發現他可以變成隨便一路或是水便一路


醬報自己家地址其實挺糗的 不是個隨便的人就是個肚子不舒服的人

真的很心酸  後來發現竟然還有水汴二路 這位居第二名的人們該怎麼抬頭挺胸過日子呢


真口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