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愛狗勝過貓 敢摸貓兩把都是在京都練出來的膽

因為京都的貓都還挺溫順的 可能沒遇過壞人吧

但可惜台北附近沒有狗村只有貓村

又想要帶從台中來的餅姐去好玩的地方

所以就硬要帶他坐火車去侯硐看貓


先是在火車站樓下新開的誠品逛了一圈

裝潢的挺不賴的 有人文fu

我喜歡這個燈 有空可以來認真逛一下



其實看這個上下行列車時間表 如果不是早在家裡就查好

其實我不知道他哪一台會經過侯硐耶

對於沒坐過火車的人來說 真的很難看 而且中間經過甚麼站都不知道

附近也沒有沿途站名表可以拿 總之 觀光有待加強啦台鐵




買好票 一張56



過了汐止就開始飄雨 然後到了侯硐下更大

心裡幹幹叫了千萬次

本來在台北看到晴朗天空還有藍天只差沒歡呼

沒想到來到北邊還是被陰了啊看!!

沒辦法 只好找有屋簷的地方拍囉










狗兒一向不是主角 但是他們也很勾追啊~~




這隻扛棒貓帶了殺氣 而且他擺明在樹下躲雨

所以奔郎很俗辣不敢靠近






小屋裡都有 只是我不想掀開(是怕被抓....其實)










在人家家外面走來走去其實有點拍謝




這裡喵真的很多 隨便走走都會遇到

這裡是類似總部的地方 有吃有住
















他跑到車站裡躲雨~



我一直覺得來生可以當寵物試試

寵物貓狗比人類好命多了

不用上班上學 每天混吃等死

就這樣過了一輩子豈不樂乎

然後我發現我辭窮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01上面看到的兩大男主角

盪生哥和爛軟男

盪生哥已經紅很久了 還有了懶人包

可以點這邊

爛軟男最近才紅起來

作者本人的部落格比較快

因為上班時間真的太閒 所以我每一篇都看了(羞)

我發現在網路上罵前男友或罵別人的男友都還蠻容易紅的

大概是人都喜歡看別人的不幸 最好是帶點戲劇張力

然後藉此跟旁邊的人說"你看 這麼爛的人都有 好加在我不是"這樣

這兩篇也的確造成了廣大的迴響

真實性也同時被強烈質疑

但就算不是真實的 帶來的娛樂效果也已經很夠了

也算是造福無聊的廣大鄉民是功德一件啊你說是不是


如果你還沒看過趕快去看一下 才不會跟社會脫節跟別人沒話聊

不要讓嫦娥笑你落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