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趁我不在台灣偷偷崛起的下午茶店
 
而且一連開了五家 在這麼短時間內擴展的這麼快

一定有甚麼秘密

看到一堆部落客都說這裡的司康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

害我心癢癢絕對要擠出時間來吃吃看

因為我實在太想北山紅茶的司康了啊ㄚㄚㄚ(抱頭)


說來很丟臉好好一個黃花大閨女這個周日竟然沒攤

只好拼命勞人 好家在找到好心(又肯接電話)的孫小姐

陪我來這家新開的smith&hsu南京店 吃傳說中的司康



不難找 他就夾在維加斯和原燒中間


這是沒扭




所謂的英式酥餅就是司康啦



茶點套餐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 有兩個司康兩種抹醬及一杯130元的飲料

中間的是蛋糕加飲料

第三種就是三層架的那種豪華英式下午茶

但是因為我的目的是司康 而且只有兩個人 點三層一定吃不完

所以就決定要英式酥餅午茶

上面那張圖的重點其實是~~~他漲價了 本來九百多的花園午茶變成一千多

本來220的酥餅午茶變成260

其實還真的不便宜耶~~

想吃的慾望和錢包拔河最後贏的當然是=_=


點餐之前會送上所有種類的茶葉聞香



其實我剛剛在一樓已經聞過一遍了 因為兩個女的佔住位子不走

一直在玩自拍 店員也無法趕客人 所以我只好在店裡面來回走了二十分鐘

都快把他所有茶葉的名字都背起來了

店員才臉帶愧疚的說 二樓有位子讓我先去坐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應該沒那麼紅)

想到自己那天就是時間到了結完帳還一直在座位上自拍

那就是在說你啦(指)


店內的風景完全不能拍 只好拍桌上的雜物

現在好像都流行這種糖了吼




這夾子只是好看 完全不好用 因為他兩支腳很難靠近 根本夾不到東西啊~~




司康來了




一個原味一個有葡萄乾 但是味道差不多




這是基本班底 不要也得要的德文郡奶油

好多人都說這奶油多好吃又多好吃 或許是我不懂得欣賞他

因為我不覺得他有多好吃啊~~沒味道也不鹹

還是以前家裡買的金色鐵罐 封面還有一頭牛的阿羅利牛油比較香




黑醋栗醬  因為他很酸 所以我不愛 孫小姐很愛




檸檬蛋黃 雖然有檸檬 但是這個口味我喜翻 很清爽




抹醬刀 挺勾追




司康剖面圖




塗了一層奶油再塗一層檸檬蛋黃 好吃!!



後來我發現 其實好吃的是檸檬蛋黃醬(登愣!!)

司康的外皮對我來說烤得太硬

裡面是有軟沒錯 但是沒有香氣

北山紅茶的司康只要一出爐 那個香氣絕對會讓所有人再多點一個

吃起來外皮也不會像這個這麼硬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正統的司康

只能說這家的司康也不是我要找的那種~


這是蘋果....冰茶 中間是甚麼忘了 但是很像藥水 謀吼拎




我聞了老半天決定的特選伯爵夫人茶

特地把茶葉放出來表示可以回沖 這點是很好

但是為啥茶葉比較香 茶卻不怎麼香咧??






由於我的茶180一壺  補了50元差額所以總共310

沒想到台北市現在吃下午茶消費這麼高

但是這樣的消費對我而言有點過頭了

因為兩個司康一壺茶三百元似乎CP值有點低

帶著期待而來 帶著失望離開~~

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明年回京都的時候了





smith&hsu 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2562 556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