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沒回來 原來米朗琪已經不是鬆餅界的霸主

其實剛回來時嘴饞去排了一次 對於他經過冰淇淋濕潤後濕搭搭的鬆餅

已經不想再做嚐試~~

而且鬆餅本身也不像第一次吃那麼外酥內軟

或許是每次都排了五百人次以上的關係吧

大量出貨總是會有點品質上的問題

也因此對於這家新秀咖啡弄產生了興趣

據說兩家有點淵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那天我偷看了隔壁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好幾眼~~~似乎真的有跡可尋


這是站前店 是說他也真利害 一年內開了四家店 都在台北鬧區



超級不起眼 入口也只是狹窄的樓梯

當我穿過排隊人潮往樓梯上走時 想到京都四条的都路里

也是一堆客人擠在樓梯上 但是卻某吼甲 真是不堪回首

算啦 既來之則安之 就甲跨賣厚啦~~不親口試過絕不知道食物的滋味


最近中了伯爵紅茶的毒~~這家紅茶沒很香 但是牛奶卻燙到我很滿意




抹茶冰沙  他的抹茶味竟然比都路里濃~~




好戲上場~~這盤是煉乳花生醬鬆餅



那一大坨鮮奶油老實說沒甚麼人敢動 不過有吃了一點 是不會噁心的那種


鬆餅加花生醬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奔郎就是喜歡甜鹹交雜

舉凡鳳凰酥 蛋黃酥 麻吉紅豆肉鬆大餅 澳門的肉鬆蛋捲

都是甜鹹交雜的箇中翹楚 也都是我心頭肉 腰間油

這個鬆餅加上花生醬絕對是一絕 幫本來就外酥內軟的鬆餅硬生生加了好幾分

就算鬆餅不好吃 花生醬是不會難吃的~~


這是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剖面圖



難得我記得全名(其實跑到官網偷看來的)

烤得挺酥的麵包 裡面夾了生菜蛋沙拉番茄還有雞肉 其實他的蛋沙拉是最搶戲的

我可以只夾蛋沙拉跟番茄就把他嗑完

旁邊還有一堆生菜 讓同桌的生菜控很開心



同場加映~~香港來的 肉鬆捲捲



這也是甜鹹交雜中的極品


側面再來一張



此朋友極度熟知奔郎個性 在絨毛玩具和罐頭餅乾間做了一個選擇

也就是 他捨棄了絨毛玩具寄給我一箱罐頭餅乾

是有罐頭有餅乾 不是餅乾裝在罐頭裡 要分清此

讓我收到時宛如身在中元普渡現場(登愣!)...這樣被普渡得不就是我了 靠腰~

總之 幸好他沒有選擇絨毛玩具 否則大概只會得到我虛假娃娃音的"卡哇以"三個字

收到這箱令我龍心大悅的餅乾 奔郎足足嗨了一晚

果然你是懂我低~~~~

目前僅存一盒 要留著當作地震來臨時的緊急糧食 誰都別想跟我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