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畢業旅行 一定要好吃新奇又好玩

跟健X出奇蛋差不多才可以

畢竟我們一次繳了一大票學費窮到快當褲子

畢旅還要補貼一千才可以去

如果不來點好吃好玩的 我想全部快一百人都會爆動吧

(而且還是好幾個不同國家的人一起暴動 甚為壯觀)

才這樣想而已 今天的中餐就讓大家臉都綠了



這地方叫做郡上八幡 為了要去下個點 所以停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吃午餐

只有一間中華料理和一間日式料理 其他連便利店都妹有

經過慎重的衡量之下 中華料理的雷肯定比日式料理還大

所以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擠到一間日式料理店吃午餐定食

也就是下圖這些




基本上奔郎唾棄泡得軟爛的炸物的程度 僅次於吃軟飯的男人

你就知道我有多不能接受軟爛的天婦羅

儘管他有一根蟹腳都不能消我心中的肚藍

吃完後只留下一陣空虛 林祖媽當場發誓要在晚餐的時候吃回本


吃完空虛的午餐下一站是食品樣品博物館

大姊開始示範如何做炸蝦 又讓我想起剛才的國仇家恨=_=

先用黃色顏料小心滴在熱水裡




然後在放這支假蝦上去




就做好了一支炸蝦




另一個東西是美生菜 先把綠色和白色顏料在水中混和拉出一片葉子




然後包起來切開就變這樣 其實挺神奇的




這是奔郎的炸蝦和美生菜 其實好玩的就是動手做


拿到這個成品實在令我很尷尬 送誰都會讓對方中毒

放在家裡又佔空間沾灰塵

所以最後我把他跟旅館的垃圾桶放在一起了





作完食品樣本 來到高山街道




這裡最紅的東西就是sarubobo 也就是下面這東西




但是有時後會跟pinky合體




有時候會跟兔子合體




說起晚餐~~~又是更加難過得一件事了




陣仗看起來是每賣 我也承認一開始挺期待的

但是仔細一吃還是發現很詭異的地方

比如這塊魚旁邊的粉紅色玩意兒~竟然是甜的

直到我吃到最後一口還不知道他是啥




這盤旁邊綠色的不是哇殺咪 是蛋糕(登愣)



服務生好像很怕大家喝水一樣 每次要水都要不到

但是要必魯卻很快就捧著衝過來好像怕你後悔一樣

一切都是因為必魯要自費阿~~~~~真相只有一個你說是吧

然後味增牛肉煮到火都沒了肉都老了才把飯送上來

其實我早就趁嫩把肉吃了 但是那味增還真是鹹到極點

吃頓飯還要冒著腎衰竭的危險實在不值得吼~

總之這間飯店除了露天溫泉讓人按讚之外 其他就...嘖嘖嘖


隔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白川鄉的合掌村

自此奔郎已經把日本三大合掌村走完了 阿目 挖粗運啊啦








為了彌補昨天的中餐和晚餐

史黛拉找了一家白川鄉第一名的店叫忠兵衛




來飛騨高山就是要吃飛騨牛 這裡的名物是將牛肉和味增一起放在葉子上煮

雖然貴還是衝了 填補空虛心靈比較要緊




陣仗看起來也不輸昨晚會席料理




而且事實證明這家的肉和味增真的超好吃 好險有來吃

不然就要帶著怨氣回家會傷身滴




最後再來一張鳥瞰圖




其實可以和語文學校的人一起讀一年書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如果不來這一趟 怎麼可能認識到其他國家的人還變成好朋友

而且更妙的是共通語言是日文

這樣的生活一年前的我真的想不到

說到離別總是感傷會壞了我的形象

所以還是就此揮手下台 下回見(明明就是掰不出來只好隨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