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郎的小銀和小花背包第一次曝光(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柳)

今天的鴨川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就坐在河邊發了個呆




京都人真的很好命

隨便出門就有這麼乾淨的一級河川在旁邊 可以跑步遛狗睡覺喝酒

只要不是汙染 想對他做甚麼都可以

我還經常看到有人帶著定音鼓來這裡練習

對著河練不澎湃也激昂了

回到台北再狠也只能對著淡水河 還要假裝他不臭

說實在的 鴨川一定是我回台北後最想念的京都名物


在河邊感懷身世了一陣子 我終於來到目的地上賀茂神社

不是來拜拜 今天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所以有手作市集可以逛

一進場就看到這堆可愛卻超級高貴的娃娃

如果不是這麼貴實在很想抓回家  還好我忍住了真是對自己感到驕傲




不是我對這些草鞋有興趣 是因為他們很繽紛所以想拍而已




這家東西也是可愛又不實用的前幾名

他還有做兩隻草泥馬 結果半小時再經過整台被掃空

老闆娘還在趕著縫一支青蛙 客人就站在面前施加壓力

日本人果然一出手就非同凡響啊~~~




這東西 如果我現在是在日本定居 我一定搬兩張回家



看了那些令人衝動的東西 讓我先到廟裡面冷靜一下再說

上賀茂今年在大整修 所以整個包起來

外面放了好大一支箭 因為他這裡騎馬射箭是出了名的

每年還會表演騎馬射箭 不過就算這樣弄這麼大一支要幹嘛咧

其實挖馬無機抖



旁邊有可愛的馬籤 馬年可能會比較受歡迎吧

最近風頭都被兔子搶光了



竟然還有真馬展出

既然有白馬那我的王子咧...騙人 旁邊只有兩個老杯輪流在坐檯而已啊



冷靜完後又回到手作市場 這次比較能動手拍不動心了









這雕像年年換 之前還是老虎的 現在換兔子





這麼好的天氣 只去一個地方簡直不是我

所以又到了修學院附近的赤山禪院




這裡拜的是福祿壽 下圖的三仙老公仔標就是代表之一




門口竟然有這麼大串佛珠





原來是讓人寫願望的 果然甚麼都有得賺




這裡有個相生社的分布 這東西在下鴨也有 都是結姻緣的啦

這個繪馬上面要寫自己和對方的名字

如果我寫上福山雅治不知道會不會靈驗喔





最後讓我們以兩罐必魯和一包卡哩卡哩作為本篇的結尾吧

多麼鏗鏘有力啊~~




也就是說 鴨川最大的作用就是讓人坐在河邊喝酒買醉

真是居家旅行 借酒澆愁 最佳良伴

真想搬一條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