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我你沒喝過日本的必魯

如果沒喝過 這裡有個喝免錢而且喝新鮮的方法

請一定要去試試看

那就是 參觀啤酒工廠 參觀啤酒工廠 參觀啤酒工廠

只要參觀 他們絕對會提供試喝試吃 

而且只要你有牛一般的喉嚨 宰相一般的肚量

就可以在十五分鐘內喝到三杯以上新鮮的必魯

甚至只要網路上預約 外國人也可以輕鬆玩

這麼好康 不去嗎??

 

三多利有三家工廠提供見學 這次來到京都的(其他是武藏野和熊本)

交通方式在

http://www.suntory.co.jp/factory/kyoto/access/index.html 寫得很清此

挖奔郎是搭阪急電車到阪急長岡天神站

到站後出2號出口右轉 到馬路上再左轉就可以看到接駁車站牌

 

紅色A就是站牌 也可以認井上齒科醫院

 

 

站牌會寫サントリー京都ビール工場ゆき

這是不用付錢的接駁車呦~而且他踢芬妮藍耶XD


 

到了之後 小姐會先請你告訴她預約名字

不會講也可以把自己預約的資料印出來給他


最近廣告狂打的竹內結子+premium

歲末到了 又是整箱必魯大打折的時候

真想扛一箱回家啊 啊 啊 

 

接待大廳(其實很明亮啦)

 

 

大廳窗外的景致 隨便一家工廠都弄得超美是怎樣

 

簡介

 

 

親切的解說小姐 三多利這工廠比沖繩的orion大耶

 

 

參觀過程被請了幾顆黃金麥子 嗯...

看著小姐熱切的臉只好說"有 好甜!!"(我好虛偽)

 

 

基本上就是走走看看聽聽

 

 

這是瓶裝必魯

 

 

這時候很開心 因為要去試喝了XDDDD

 

 

十五分鐘內可以喝三杯 還給你零食配

我是兩杯就超飽了 隔壁的阿本仔也只喝了三杯

 

 

 

今天有兩種可以選

這牌好像是外國酒 不過我跟隔壁阿桑都覺得

premium咖吼拎

 

 
親切的小姐與奔郎合照 我整個就是又矮臉又寬啊馬的

 

 

其實不止外國人

他們阿本仔也很愛參觀必魯工廠

同一梯的兩個日本女生 擺明就是來喝免錢的

而且不管來幾次都沒關係真的很大方

總之日本的必魯工廠都很值得去參觀一下

看看人家的解說和工廠的環境還有把錢從你口袋釣出來的技術

就知道 真的不可小覷XD

後來我還在他的商店買了一盒威士忌酒糖和一包煙燻培根

馬上就把白喝兩杯必魯的錢吐出來還倒貼

這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氛圍實在金害

 

由於他的網站只有英文及日文 網路預約還只有日文版才行

所以下一篇奔郎會佛心的帶大家一步步預約完成

喜歡必魯的記得一定要去試一試啊~~

 

味丸戴旭未完待續(馬的微軟爛注音)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