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只剩下不多的歲月 所以從跨完年開始我就啟動了觀光模式

也就是想吃甚麼玩甚麼就吃就玩 上課考試甚麼的不用那麼認真普通就好

(是說有認真過嗎)

這大概就像癌末病人想把錢花光一樣

我也想在這短短兩個月內好好享受一下日本生活阿~~

剛好這個網站每年都會推出前十大餐廳 拉麵或喫茶店排名

於是伸出手指頭點一點 明天的下午茶就自動出現柳 科技的發達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今天點到這家(有沒有皇帝寵幸的感結) むしやしない 其實跟648471這幾個字有關

這些數字用日文念 頭一個字就可以拼成店名 日本人超愛用這個 也只有他們自己懂

不管 反正沒扭很可愛就是了




新產品抹茶拿鐵




冰櫃裡超多蛋糕的~~不過都是小賽斯 他是說小賽斯可以讓客人吃到更多種不同的蛋糕

但我個人覺得他的價格並不符合這個精神




賣許多手工餅乾








店不大但是很可愛 我就愛這種店










這套桌椅矮到像小學生的




這是告訴我們吃到甜點會心花朵朵開嗎




來了 我點的是五份蛋糕 這樣飲料就免費 挺划算的(觀光模式開了甚麼都划算)




草莓塔




抹茶豆腐雪梅娘 我最愛這款 皮好Q軟 餡又豐富




栗子塔 上面的栗子爆多 很有誠意




巧克力 很純很香濃




搭波起士 還不賴挺濃的



有發現我的評語實在很簡短嗎 因為這家的蛋糕是一般蛋糕店的一半大小

還沒品嚐到味道已經吞完了

又或者是說奔郎太狼吞虎嚥 一下子就把蛋糕吞掉才來不及吃出味道來

最後的感覺是~~~沒有地雷 店狠蘇胡 降就很好柳



這是我的免費飲料 阿薩姆紅茶 還附一小塊抹茶蛋糕 超划算搭






下午天氣好好 坐在窗邊陽光曬著 這時候吃著甜點喝著茶 就是人生最高享受咩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星期一拍到的雪景金閣寺還沒放上來

這時候一定要提一下奔郎特地設鬧鐘準時七點五十起床打開窗戶

這麼有心老天爺一定賞臉搭 果然他賞我一個被雪蓋住的金閣寺

早起的鳥兒有雪看 一點都妹有錯








老實說雪蓋金閣寺和雪蓋銀閣寺各有巧妙之處

一個金光閃閃很貴氣 另一個樸實寧靜

不過都很美啦~~但是價格的話金閣寺便宜一百

但是因為恢復到觀光模式所以四百真的不貴 挖哈哈哈阿(到底有甚麼好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