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在今天吃了一直魂縈夢牽的甜點店 ~~ PATISSERIE AU GRENIER D'OR

不要問我怎麼念因為我也不會

記得以前老師有說過取個客人都不會念的名字是很失敗的行銷手法

但是這家店明明就很成功啊~~所以說老師是騙我的嗎??

後來自己也當了老師才發現老師騙很大

所以對老師騙我這件事比較能釋懷了(誤)


這家店在四条有一大一小兩個店面(超屌 因為四条就類似東區一樣繁華)

小的店面在大店面的斜對面(又開始RAP了) 專門外帶

大店面可以坐下來喝飲料吃蛋糕

我們是貴婦擔藍去喝咖啡吃蛋糕囉~~


這是大店面的外觀 好高級害我推門的時候抖了一下




還好小姐們都很親切 點完蛋糕之後馬上帶我們到位子上

因為是中午12點 大家都還在吃中餐(隔壁剛好是賣丼飯的 排隊人龍已經排到街上)

所以我們搶到了個好位子 排我們後面的男女只能去陰暗的角落 挖哈哈哈

這個位子剛好在窗邊 又跟店門那一區隔開很安靜

看著庭院心靈都平靜了(明明剛剛還在罵人家男女)




來了 我的金字塔和不太重要的蘋果塔




跟飲料合照



這個金字塔不愧是京都美食網站上人氣第一的甜點 網頁看這裡

外面那層是苦巧克力粉 再來是脆皮巧克力 裡面充滿了甜而不膩的生巧克力

一次給你三種驚喜比出奇蛋還出奇 一放進嘴裡脆皮還發出清脆的聲音

然後裡面的生巧克力開始只融你口 慢慢化掉 天啊!我都快飛天了


至於蘋果塔就比較一般般 因為我本來就怕酸

下面這個是草莓千層 也是真才實料到極點

每一層酥皮都又酥又香 每一層都充滿了草莓

是真的草莓不是果醬喔








最後再來一張裝氣質~~



但是出了這間店之後氣質是甚麼東西就忘了

一轉彎進了錦市場開始到處試吃

試吃完差點被店家地上擺的怪物化的高麗菜絆倒



一開始以為是堆在地上的米 仔細看才知道竟然是高麗菜

這個高麗菜是吃甚麼長大的我真的很好奇


而且拿~~~~~~模大一顆可以吃多久啊 一餐吃一片葉子就夠飽了吧


錦市場果然無奇不有 令人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