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周 總是特別漫長

為了犒賞這一周如此認真努力複習預習寫功課的我(還有說謊不怕被雷劈的我)

星期六一定要出去晃一下


首先發現我家旁邊的橋原來白天這麼美

不過京都的橋拍起照來都是這麼美 已經見怪不怪了




路上看到一間美術館在賣南瓜~有需要做這麼跳痛的生意嗎你們




二次造訪上賀茂~廖桑不在身邊感覺大不同ㄚㄚㄚ





雖然感覺不在 但是這張實在是我今日的傑作啊 嘿嘿




剛好遇到上賀茂明天要騎馬射箭表演 今天這群人好像是來踩排的




最有名的兩座沙




有棵半紅半綠的楓葉~香港人嚇呆了 一直大叫"可不可以不要變紅ㄚㄚㄚ"




其實不管哪間廟 總會有一兩棵半紅的楓樹




出了上賀茂左轉 第一次來到大田神社



他拜啥我其實也不知道 就只是沒來過  來心酸的




旁邊竟然是魯山人的出生地 這個魯山人是京都很有名的陶藝家




接著順著路來到今宮神社  很新的神社




嚇死人的大印章 旁邊還貼心的放了B5的紙 應該不會有人隨身攜帶這麼大張紙吧=_=




陽光灑下來好有感結啊~~




園中唯一一顆紅得比較透的楓樹~~不用緊張 現在真的還很少




半紅半綠  有人喜歡 但是青紅不接(註)我實在不太愛



(註)其實正確的成語叫做青黃不接

意思是指糧食吃完但是作物又還沒長出來得意濕喔~~小朋友不要學






大概是光的問題 葉子變得有點黃 但是也有另一種美感...吧(我說的)




今宮神社外面有兩攤賣あぶり餅   三人份千五 謝謝再聯絡



後來在這網站上發現 原來一人份有15支 哇哈哈 我誤會他了


順著路又來到另一家  釘拔地藏






沒有錯 拜的是一把鉗子!!!  據說是可以把病痛拔掉的鉗子來著




連扛棒上面都有




信眾捐的錢也都做成鉗子跟釘子~很妙




如果這麼靈驗的話 可以把我的常態性頭痛拔走嗎  3Q


最近京都的天氣涼爽又有太陽 天空藍又有些許白雲

實在非常適合出遊

各位捧油千萬不要錯過柳~~~~
(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