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三大祭典終於讓我看到最後一個~~時代祭

經歷過無聊的葵祭和擠死人的祉園祭

大家對京都的祭典已經不會抱太大的期望

希望很小失望就不會太重你說是吧~

這次時代祭早就聽說很無聊  但是還是要來看一次

這就跟哈利波特第二集以後很難看還是要繼續看到最後一集

魔戒每次看都想睡到不行還是要看完三集才對得起自己釀

說到底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強迫症患者

我的強迫症就是 看第一個就一定要看完全部不然我會念一輩子這個症頭

總之時代祭就是找很多人把日本從古代到現代的服裝穿著遊街

是個沒有歷史的祭典 只是覺得應該要走一下就走了 狠任性

而且其實規模比另外兩個祭典都小多了

連封街禁止車輛通行的權力都沒有~~我對你太失望了 時代祭

 

不過失望歸失望 網誌還是不能忘~




很白的臉 那個年代的女生好像就是要塗成這樣 莫非是堅信一白遮三醜這句話??





可愛小妹~他是唯一一個塗白臉不會嚇到我的






老杯的馬受驚亂跑 還好他提早跳下來 不然穿那身重死人的盔甲 摔下來就好笑了

下來後只能任由旁邊的人擺來擺去 真不知道他當初怎麼上馬的




整場真的沒甚麼好看的  難得剛剛看照片發現....

左一右二還不錯 挖哈哈哈




前面這兩個台灣人一直發出戀愛光波~刺得我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老實說時代祭照片還很多 但是我實在覺得無聊無法下甚麼註解

所以看完之後馬上去平安神宮周圍拍了一些照片

看來楓葉已經悄悄再偷偷變紅了呦~~喔ㄏㄏㄏ





最近河邊出現這種花 不知道名字但是很美




微黃的葉子+紅橋+倒影=美呆了




之後無聊跑到御金神社~看名字就知道他保佑大家金光閃閃



繪馬是銀杏葉的形狀 很可愛





御守也是  但是一個要價一千大洋太貴買不下去

如果我拿~~磨有錢就不用來拜了啊 賣那麼貴要讓窮人怎麼買啊??




旁邊充滿了寫滿字的繪馬  錢果然是人心所向啊~~~





英文字寫燈籠上好反差 我最愛這種反差了~~




完了 這篇實在又短又無聊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為了回饋社會我偷偷報一個消息給你們知道

那就是啊~~uniqlo現在很熱賣的會保溫的衛生衣啊

我都買兒童150CM的

大人的一件1500 小孩的才750

大小根本沒有差~~

如果你可以穿大人的M號 那你就可以穿小孩的150CM

這件事是秘密不要說粗企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