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在部落格裡大聲宣揚我想念海蜇皮

沒想到有心人史黛拉竟然跑去超市找到海哲皮買來送我

史黛拉你讓我知道香港人中還是有如此重情重義的人 我愛你(啾)

因為只有兩包絕對吃不夠 所以奔郎又去添購了三包

然後依樣畫葫蘆 照涼拌冬粉的配方下去做 誰知道...

代誌絕對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那樣(淚奔)

這幾包海哲皮已經被泡過濃濃的鹽水 雖然經由奔郎使勁搓揉外加泡水一下午

還是無法完全洗去他海蜇皮的鹹

然後 海蜇皮這個狡猾的傢伙 身體太滑沾不住醬汁

於是只能吃到鹹味 吃不到麻油香

總而言之就是失敗=_=



這碗失敗的海蜇皮就讓我慢慢把他消化光ㄅ=_=



又話說昨天下午在讀書的空檔抬起頭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猛然一嚇


發現我的兩隻手臂已經跟螃蟹的蟹螯沒啥兩樣的粗

腰也早就在幾個月前走失了

於是二話不說丟下課本(很急)換上運動服奪門而出跑步去

我家這裡荒涼是荒涼 好處就是沒甚麼車 到處跑都沒問題

於是我開始繞著附近跑 想說戴著耳機穿著運動服去周圍看看不知名的小巷

說不定有甚麼豔遇驚喜

可恨的是天不從人願 跑第二圈的時候已經開始上氣不接下氣有中風前兆了

第三圈只好用走的

我日本第一趟傍晚慢跑就這樣在短短的十五分鐘之後結束短命的一生=_=

隔天果然大腿像吃了檸檬一樣酸 蹲下還不時一下

還好我都在家裡蹲下  不然在大庭廣眾 眾目睽睽之下邊蹲邊該 成何體統

但是我不會被這小小的痠痛打倒的 今天按照慣例(也才第二次)出門跑步

本來想比昨天多五分鐘 可是還是被打敗了

而且回家洗完澡就不想動連看書都懶 哀~~~

我看考試前還是不要這樣做好了 省的沒瘦到又沒念到兩頭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