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吃過一次


那時候本人還沒有遇到吃就要拍照這怪僻


只記得那條一夜干簡直是絕妙滋味 對大戶屋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高中同學熱情邀約我來看她懷孕七個月的模樣


身為好友當然義不容辭(?)


於是吃飯地點從善導寺的小麥轉變到新光樓上的勝博殿在轉變到車站樓上大戶屋


真是幾經波折啊


不過跟同學太久沒見 顧著聊天


忘了要跟她們討幾口來嚐嚐


所以只留下照片 沒吃到  恨啊


先說我的好了


幾年後再度重逢的魚花魚




一送上來就香氣四溢  但是過個數秒  心中就暗喊不妙  因為味道開始轉腥


而且是越來越腥


照理來說 我對海鮮來者不拒 些許腥味怎麼可能嚇到我


不過這股子腥真的刺者我的嗅覺 有點凍每條


趕緊把整片檸檬給他用力擠乾


吃了幾口 油質飽滿肉質鮮美 但是真的有點過腥


因此再夾一口蘿蔔泥 這才稍微把腥味壓下去


這...有點破壞我心中這條魚的印象了


差點躺在地上喊"這不是大戶屋!!這不是大戶屋"


 


另外配菜不是很有誠意 就一小碗不鹹不甜的醬菜 還有一小碗不知道是甚麼的黑色菜


味增湯裡面幾片蘿蔔


我最重視的白飯太過軟爛黏在一起


這三樣東西加起來要九十大洋(不包括主菜)


頓時覺得非常不值得


 


再來 我最重視的服務 態度過關 但積極度不夠啊 限定用餐八十分鐘


上菜卻要等二十分鐘


當我們是難民打游擊ㄇ


也沒有服務生負責加茶水 但是卻要收十趴服務費


講到這裡 你應該知道我會不會再去了


呼~~~接下來另外兩道菜我實在沒啥心情介紹了(重點是忘了名字)


 


這是豬肉甚麼鍋的


看起來超清淡 但是同學嫌太鹹 還請他加水


 


這是招牌定食


這次來大戶屋 雖然跟同學聊得開心


但是百忙之中我仍然謹記著自己的感想  就是


他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