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了日本的炒麵麵條來炒麵

發現他比台灣油麵更得人疼啊

台灣油麵一炒就爛 可是這種麵條怎麼炒都好Q呦

然後自己加了一些料下去炒出這麼一大盆 三個人立馬吃光

這個麵條便宜又大碗真是好


不過這篇其實是以炒麵為輔 炫耀我買的新筆為主啦 阿哈哈

被我的炒麵照片騙進來的人請見諒 就忍耐點把我的炫耀文看完ㄅ

這兩隻是我一直覬覦的Uni多色筆

其實本來只想買粉紅色那管五色的 但是今天去Loft看到竟然有新的黑底粉圓點款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敗下去



說來上次上課老師還問我們日本的甚麼比較有名


台灣人一答就是象印電子鍋 好像台灣沒有電子鍋一樣

第二個就是原子筆了

看到日本人一付狐疑的樣子 想想還真的日本製筆似乎都比較好寫

其他人還說資生堂的化妝品很吸引阿六的青睞

可是幹嘛只買資生堂啊??可能他們只認識這個牌子吧

而且阿六最愛用很像的名字仿冒別人

說不定會有資味堂 次生堂之類的品牌也說不定

上次就在虎門街上看到86度C

硬生生比85度C多了一度 仿冒也要贏人家一度 真是用心良苦

(大離題)

總之 我要說的是日本的筆真的好寫

但是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很在乎 因為自己從台灣有帶國寶Hitec-C出門

可是因為他是分顏色的 一次帶個五六隻實在很重

又看到隔壁金吉兒用那隻五色筆用得很嗨

真是羨煞旁人(旁人就是我)

於是今天終於下決心買下企了~~

他的五色筆管賣265 台幣就是90左右 筆心一支105台幣40左右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而且續航力(誤)很夠 可以用很久

然後日本筆就是不會買到爛貨

在台灣每隻都試用然後買回家也還是可能買到爛的

日本只放一支給你試但是買其他的一定不會爛

不是我偏 是真的ㄚㄚㄚ

因為我曾經在金興發選了老半天藍筆帶回家還必叉 不然就是用一半斷水

用Hitec-C好像在侍奉組先一樣小心翼翼 因為掉地上或粗魯一點用他也會斷水

比起來日本筆似乎耐用一點

說了那麼多 只為了說明~~買這兩隻筆的我一點都不奢侈呦 喔ㄏㄏㄏㄏ

希望他們可以保佑我 變得更強壯 更聰明 還更漂亮呦~(是買了御守嗎....)


==========奔郎ㄟ心聲===========

這篇破天荒圖只有兩張 因為奔郎發現

我的同學綿看圖的興致比看我的字高很多

那我寫那麼多字是寫心酸的嗎

他們看不認識的人的文章還看得比較仔細

看完還可以心得分享(大部分是說人家壞話啦 小孩子不要學)

可是看完我的就只有.....好像很好吃 結束

這樣可以嗎 保安  可以讓人看了就忘又看又忘嗎???

所以奔郎決定...不管他們還是繼續寫我的 哇哈哈哈(廢話)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自己看 口亨
(好弱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