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三個月了 台灣人間開始有種軍心浮動的感覺

安抓供咧~

三個月個人認為是個想家的砍站

雖然很多人預計要半年或一年後才回家

但是三個月一到 大概想家人(或臭豆腐 蚵仔煎 麻辣鴨血)的心情已經飆到最高點

很容易因為一點不順就心生怨念不如歸去這樣

(不順可能是追日本妹追不到 或是考試吊車尾 或是個性差被排擠等等)

話說本人自從來日本也不知道雷過幾次殘了 兩隻腳的疤痕跟越戰兵一樣多

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款行李回家

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太不耐操柳~~~~



想回家的理由百百種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男友叫我回家"這種理由

個人認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當然也要當自己的主人

就算跟別人交往 也要尊重對方是個個體來著

出國留學不管有沒有學到東西 我相信這個人生經驗會影響自己一輩子

不管是眼界 國際觀 看事情的態度會更成熟 對家人或身邊的人會更珍惜

我想台灣人會更愛台灣(的食物)

雖然表面上看不太出來(就算留學一年日文也不會說得像日本人啦 別傻了)

但是實際上獲得的會比想像的更多 用錢買不來的

這種機會普通人的人生中應該只有一次ㄅ

(除非是公主王子那類人就另當別論)

這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而中斷這個難得的機會 真的不覺得可惜ㄇ

有人說年紀大了要回去結婚 要趕快生小孩來不急了

林青霞四十歲是生異形ㄇ?? 而且真的有差這幾個月ㄇ??

過完這幾個月就會老到掉渣ㄇ??

也難保回去以後自己不會沒事就把這件事拿出來怨嘆一下

"要是當初我留在日本 我可能就會X@&*^$...."

是否也會埋怨對方當初幹嘛把自己摳回來咧?



天啊 我的話題好嚴肅 我也會寫這種文章啊  今天才知道

總之我個人認為(這四個字今天一直出現 都可以複製貼上了)

如果對方連幾個月的時間都不願意等 那這個人或許沒有那麼愛你

如果因為不順從對方的意思而導致吵架分手 那這個人也沒甚麼好愛

同樣的事只會層出不窮

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是對人生最負責的態度

(好有力的結尾啊 真難得 喔ㄏㄏㄏ)


開頭那首歌獻給所有痴男怨女(誤) 請為了對方好好忍耐

也獻給那些還沒半年就想回家的死孩子 好好給我磨練一下ㄅ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無法重來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