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的背是不是很會演戲  感覺下一秒就要跟野男人私奔了吧

挖哈哈哈~~~(室友問男人在哪裡 口亨)


這麼久沒更新真的是有超級大的苦衷 就是~本人忙著搬家

搬完後就開始過著沒有網路的史前生活

天啊~~身為一個擁有廣大粉濕的部落客 沒有網路你叫我怎麼活

(沒網路用腦袋有點秀逗了)

只好每天背著我的小白到舊家用網路

我怕再不上網我就要穿獸皮去打野獸了=_=

話說打野獸是男人的責任 難道連史前時代我也要過著沒男人的生活嗎 嗚嗚嗚~

好啦 趁我還能用網路的時候 趕快把照片丟上來

上次的文化日是去做清水燒嘛  這次的文化日是去跳日本舞

清水燒的成品已經被我包起來束之高閣

我不想要有個東西提醒我我畫圖有多爛.....

這次跳日本舞至少大家都很下手 沒甚麼人是從娘胎就會跳的

所以我很放心 嘿嘿嘿


雖然很想放我曼妙的舞姿上來 但是你知道邊跳邊拍自己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部落格上不露臉也是挖奔郎的堅持

所以只放個會演戲的背影上來

我的背影真的很會搶戲

一付要去私奔的模樣

同學的背影更殺

看起來下一秒就要拉下半邊袖子露出刺青去搖骰盅了

我自嘆不如啊~~


下面這位就是日本舞老師







真是風姿綽約~ 你說是吧



話說這段沒發文的日子

先是忙期末考 完了又忙搬家 搬玩了又忙申請網路

說到申請網路真是讓我一肚子火

日本的網路業者都是跟電話公司合作

因為都是走電話線 連光纖都是

可是一次都必須簽約15個月 提早解約就要賠錢

這樣就算了 一申請就要等一個月才會來裝機

裝機也只是塞給你一個數據機跟一條線叫你自己插

這樣也要等一個月  日本人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嗎??

完全感受不到他們有很忙於工作的fu啊~

如果台灣的網路讓我等一個禮拜我絕對會去翻桌兼罵臭他祖宗十八代

可惜我的日文還沒有到這種程度

哀~~所以現在要發文是件艱難的事

每個字都是我的血淚 如果各位等太久不要心急

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家 喔ㄏㄏㄏ

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