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青春團團長香港Q的邀請  使用青春十八到名古屋一日遊

所謂的青春十八就是 花少少的錢 用青春的肉體換取車票

(怎麼聽起來像出賣身體)

也就是花很多時間坐JR車就對了

所以這次到名古屋車程兩個半小時~真的算短了


一到車站就看到這麼帥的魯夫  而且奔郎已經看過這部電影

老天保佑PPS永存




窮人一定要買的一日券 一次買四張竟然一張只要500 俗到靠北




名古屋地鐵很多條  還有環狀線 交通實在很方便 但是人也比京都多三倍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是鰻魚  看名古屋城   雞翅(一天內吃的行程比玩的多 就是奔郎的行程準則)

結果一下車直奔到鰻魚尚出名的蓬萊軒發現~~~~~早就已經有排隊人龍了



一問之下竟然要三個小時後才可能有位子  老娘哪有那麼多時間跟你耗啊

火大改吃車站旁邊的某家類似連鎖得料理店



好家在魚烤的很嫩配菜也多 意外的好吃柳

老天爺果然還是給我幾分薄面



在每個車站都發現這個東西  留言版耶


害我忍不住留言給城市獵人 嘿嘿~~~(從小就想這樣做了)



儘管天氣熱得讓我想殺人  行程還是要繼續~

接著來到名古屋城





很威的樣子 而且是綠色的 沒看過

不過跟廣島城一樣是被燒掉之後重建的 所以裡面充滿了紀念品

有點無趣



綠眼貓瞪著我~好冷ㄚㄚㄚ



日本人很厲害 把城弄成這樣想不拍都不行




這裡最有名的動物應該是下面這隻了  金虎  不知道要怎麼念


他本來是站在名古屋城的最上方金光閃閃的

只是被燒掉毀了一半

這隻金色的只是模擬的而已  眼睛實在太可愛太對我胃口了


(因為他本身一直在旋轉所以糊掉了很歹勢)


市役所站的出口很可愛




名古屋的市役所~~很廟樣




目前日本的31都在舉辦買大送小活動 超划算 而且送一個塑膠杯杯超可愛啦




因為來不急去動物園(本人怨念所致 嘿嘿)

直接到磁浮列車站坐列車



這條磁浮列車實在又快又安靜 而且風景又美 車站又新

只是沒甚麼人坐 因為到的地方都太偏僻了

聽說之前世博很多人就是了


這是無緣去的土又大博物館




莫名其妙有摩天輪的公園




之前舉辦世博的地方 很科技的感覺

害我一看到就大叫"我要拍那個蛋!!!!!"

後來才知道旁邊有大陸阿六 真糗~~




終於 可惡的太陽下山了 行程接近尾聲

鰻魚沒吃到 雞翅一定要吃到才行

來到最有名的鴨媽醬(山ちゃん)





因為要趕車沒時間 只好買外帶






名古屋的有名雞翅長這樣 就是炸雞翅啦



外皮炸得很酥 有辣 調味也屬於下酒的重口味我洗翻 但是裡面的肉就沒甚麼味道了

還是雞翅要入味實在是件不可能任務咧??

可是台南的你我他鴨翅明明就入味到靠北

還是只有雞翅特立獨行 很難入味這樣??挖馬無災


最後在拍一下模糊的名古屋電視塔




很傷眼真抱歉 大概是帕金孫氏症前期吧~~~


名古屋這地方真是一天太短兩天太長  是個很任性的地方柳

而且車站人好多 聽說僅次於東京跟大阪

讓我在京都悠閒慣了的靈魂好不習慣啊

以後要叫我來我可能為了鰻魚飯考慮一下下吧(一下下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