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看起來特別美 原來這就是走堂的天空啊~

(註:走堂=翹X=X課)


一早站在大門口外嘆氣 報怨眼睛睜不開

室友一句"那就翹啊!"觸動了我心深處....的那根

於是轉頭又進家門丟書拿地圖 我要紀念在日本最後的夏天ㄚㄚㄚ

只是一提到去哪 還是只能先往寺廟跑 沒半划 京都廟多咩~


南禪寺 一直說要去卻一直在大門外徘徊的地方 這次終於見識到了




據說這個連環洞(誤)是著名的景點來著

於是我也不免俗的拍了一下 畢竟我也希望可以融入人群 你說是ㄅ




走堂證據之三人現形記(好險我是拍照的)






平安神宮  自從櫻花謝光之後完全提不起勁來這裡

因為我知道一定很....熱

果不其然就是這麼熱~熱到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發暈頭痛

我這個貴婦命真的不適合在夏天騎咖打掐出遊



曬完太陽發現 疑~~~怎麼快到十二點了

沒上課的時間過得像火箭一樣快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也令我哀傷時間過太快 同學下課就沒有爽的感結了啊~

於是我帶著憂鬱的心情來這家上次吃過的漢堡排

想嘗試他的鐵板漢堡排

聽說上次不好吃是因為我們沒有點鐵板類 所以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怎麼這麼通情達理啊~企業家們聽到了嗎??


這是加蛋的




加起士的



起士包在裡面加磨菇醬的



熱度夠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比較大塊

不過還是百万遍那家打敗天下無敵手 漢堡排還是跟蒜片最對味啊ㄚㄚㄚ

想看按這裡


上次拍過北海道的猴子和廣島的兔子

原來京都是這隻醜青蛙=_= 我失望了

如果有日本柵欄比賽一定會輸給猴子啦~京都爭氣一點 好嗎?




這次是四個月來第一次走堂紀念

一開始很爽 但是下午開始頭痛

去哈根達斯

明明正在大特價但我就是吃不下

又遇到兩個同學導致裝病請假這件事大曝光

感覺好雖小啊~果然老天爺在懲罰我

逞一時之勇真的不是很好 姐接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