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篇不是用食物當首圖

不過食物還是會出現 大家不用緊張

這家很特別的店 在我家附近(我的宿舍真是好地方 周圍好多旅遊書上的地點咧)

賣得是新舊書 

不過裡面我不太敢照 只照外觀給大家聞香一下



特別是特別 但是書的價格實在太貴 還是留著買吃的好了

(我果然不是文青的料)


在日本辦的手機有個抽獎活動

我很幸運的中獎了(基本上是有申請就有獎 不申請還會一直催你去的那種)

鏘鏘鏘 這隻狗叫做歐豆桑 是日本手機業者softbank的形象大使



開箱



一整隻 還蠻大的優



為了開他的電池蓋還去買了一把螺絲起子




以下就是他生龍活虎的樣子



送他來的那位大嘴鳥宅配員是位歐吉桑

基本上我已經快跟他熟到可以換掉制服我還認得他那樣

希望我不是他心目中最會花錢的留學生=_=

還有下次為了我的日文乾脆試著跟他聊兩句好了

忘年之交馬喜每賣



接下來 大家期待已久的食物又來了

今天去車站附近超有名的大福店二葉買豆大福

他開到下午五點半

這樣的人潮是下午五點



本來檯面上豆餅快沒了 小小冒了個冷汗




後來看到裡面的師傅拼命在做 就安心柳



老娘特地來買沒買到真的會很每送

還好如願買到豆餅也就是豆大福了

不過本來也想買黑豆大福 但是妹有 算啦 下次再來




接著我們就像老人一樣  買了茶到鴨川旁邊享受優閒下午茶






不管多少顆 就是會包得很美



除了豆大福 還買了另外兩種







豆餅(豆大福)近拍真是白嫩可人  好想咬一口啊





內餡豐富 甜而不膩 吼甲  皮有鹹味 所以搭上紅豆餡很清爽 要吃兩顆都可以(會肥就是了)




另一種叫哇啦挖啦饅頭(照慣例忘記名字)

外皮是半透明的水晶樣  內餡是紅豆 不過比豆大福的甜一點 很像涼圓的怪物化




這是我的黑糖紅豆糕(自己亂翻)  這個口感很Q 但是最甜 不過姨媽來剛好補一下




今天嚐試做了歐姆蛋包飯 不過由於蛋用太少又不太會翻鍋

成為人生中的失敗之一

不過失敗何其多 不差這一次

下次成功就會放照片上來炫耀了

還有目前想辦法要變出鹽酥雞跟雞排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寄包梅粉過來

我想要吃甘梅地瓜柳

沒有體重計和全身鏡的生活真的很恐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