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大把年紀(請勿問我有多大把)

第一次在國外過我的生日

想單藍今天不能再吃窮苦的留學生晚餐了

前幾天就跟廖說好要買握壽司回家吃(握)

比過價格後 基於窮酸本性還是買了便宜單價的三盒回家



就算便宜 裡面的料也是豐富啦  有鮪魚 鮭魚 鮭魚卵 花枝 章魚等等




當然  少不了一定要來一杯的



另外買了兩個可樂餅加菜



鹹的吃完後 當然得吃點甜的

這時候鄰居溫桑的泡芙就出現了  真是個貼心的小可愛來著



四顆大大的泡芙排排站




單獨一人 好大顆ㄋ



斷面  皮酥餡多又不膩  真的可以連吃兩顆  而且不貴 台幣六十幾塊

師傅是個非常認真的中年大叔 敬業到把泡芙包好後雙手奉上給客人

我們感應到他的認真 也十分虔誠的品嚐這顆泡芙

果然是絕讚!!!



接下來 隔壁學姐默默走進來 拿著一盒東西




原來是給我的蛋糕ㄚㄚㄚ~~眼淚都快飆粗乃柳(還附有廖桑的小卡 感動加倍)






打開原來是千層蛋糕  這是我的最愛啊



可惜竟然內含豚肉(就是豬肉)  吃素的邱桑看到倒退好大一步



蛋糕剖面~~~



看起來不怎樣 其實很香 口感綿密 表面有一層糖霜  很甜

如果不加糖霜應該會更好吃ㄅ 


沒想到在異鄉還有這麼感人的生日可以過

雖然一直在吃  但是大家濃厚的友情....我感受到柳~~喔喔喔

現在就像星矢一樣充滿力量 小宇宙都燃燒了

感謝大家 還有在台灣記得我生日給我祝福的人們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