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去了趟植物園 但是裡面除了花花草草之外也沒啥好說的

不如就來聊聊在日本生活的一些有趣的事好了

其實在上個禮拜的某天下午 我們在宿舍外就遇到日本的名產~死變態

那個死變態是個四十幾歲的老頭  身穿黑色西裝 還帶了白色口罩

當我們看到他的時候

他正把玩著自己的XX然後抬頭望著二樓的我們

後來我們回房間抄傢伙(裝滿水的臉盆和數位相機)再出去時

他已經逃逸無蹤了

詢問學姐 原來他也遇過 還是不同地方 只是不知是否同一人

果然日本是盛產變態啊~

在衣冠楚楚的背後藏著一隻隻禽獸

大概是民風太壓抑 每個人都變成雙面人了

不敢說出心裡話 只會做表面功夫的人也是一堆

不過這並不包括他們現在的年輕人

尤其是年輕女生 在路上喧嘩的程度跟救護車經過有得比

到哪裡都吵死人

我還在公車上遇過喝半醉的 穿超少還搖搖晃晃

走在路上都不怕被抓去做妓女ㄇ??


值得讚賞得是公家機關的服務態度

不至於太親切但是有禮貌

在我經過汐止市公所的社會課臭臉洗禮之後

日本的市公所辦事員實在太有禮貌了

超有耐心 做錯事也會認錯 詢問也不會臭臉

台灣的公務員都不知道在屌甚麼


再話說藥妝店 一直耳聞許多女生一定要來逛藥妝

但是孰不知藥妝裡陷阱重重啊~

同樣的東西 每一間價格都不同

買睫毛膏便宜的店不一定買化妝水也便宜

這些藥妝的東西至少要比過十次以上 才會知道要去哪一家買

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苦手 所以已經被騙了好幾次價差了=_=

只是又沒有買貴退差價這種東西 只好忍下來~

要來日本逛藥妝的愛租已~


暫時就先分享到這  等我生活更久一點 應該還有更多發現

先去看我的CSI紐約了 喔ㄏㄏㄏㄏ

我們下回見(揮手下降)




阿對了(爬上來)

主圖是植物園的櫻花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的櫻花了

我家附近的櫻花也差不多謝光柳

果然美麗的東西總是不持久 紅顏總是多搏命阿~~(煙...)

那就降囉(再度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