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發福的人都知道花生醬漢堡的美味 而這家phat(fat)burger把花生醬漢堡又更進化了

光說不練假把戲 所以接下來請接受一連串的漢堡攻擊吧!!


首先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店面招牌 就算這樣還是很有名氣啊~~

(據說老闆是知名部落客)




沒扭




大部分漢堡加薯條或薯塊都是兩百五以下的價格  算是市面一般價




部分飲料是加了四十就可以喝到飽的!!本來要點爸爸牌沙士 但是老闆說那家倒了沒賣

只好點zero 然後騙自己這餐的熱量沒那麼高




打頭陣的是小菜 這是起士條 可以牽絲的那種




洋蔥圈 是用新鮮洋蔥一圈圈炸出來的




好啦 重頭戲上場

這盤是發育中的青年點的 叫做肥到爆表

(這家的漢堡名字裡都有個肥字 盡到了提醒客人的責任 辛苦你了)




這是基本款 辣味的話就是加了墨西哥辣椒





這是我的 肥滋滋花生醬 這麼大坨顆粒花生醬和起士和多汁又嫩的牛肉排

不肥才有鬼咧~~




花生醬土石流




花生醬和所有東西大概都是絕配吧~~真是個了不起的角色

這家的肉汁比發福得多很多 一咬下去肉汁呈現瀑布狀啵滋啵滋的流粗乃

嚇到我停頓了兩秒才想到要趕快吸兩口

而且開始怨嘆自己沒有四隻手可以邊吃邊拍

第一次來的人客建議點個花生醬來吃  絕對滿足



這是肥到飛不起來 雞腿排來著





也是鮮嫩多汁~~

我現在知道為啥我的家人捨發福而不停的來這裡了

因為phat漢堡裡的肉排大獲全勝

不過第一次跟心儀的男生約會千萬別來

因為會弄得滿嘴滿手都是肉汁和醬料然後乾脆用手抓菜吃

這樣會讓對面的人像看到餓鬼地獄實況轉播整個氣氛害了了

如果你有把握對方不會嫌棄你的吃相再跟他一起來吧


同場加映當店霜淇淋一支!~今天是巧克力口味的呦




唯一一個小小的不滿足 就是他的薯條

我喜歡吃發福維加斯那種粗粗的 超級脆的那種(就是外面裹了一層粉)

這個薯條太瘦 所以冷了之後就不酥了

雖然比較健康但是我不愛

寧願被脆薯毒死也不要吃軟趴趴的薯條

因為熱量只能浪費在美食上 這是做人的道理 也是唯一的指標你說是不是



phat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下午2-6點不供餐)
店休日: 每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