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的時候打食記真的是件折磨人的事 現在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但是為了讓我的孩子遠離我 只好忍著飢收起口水 來補這篇聽者傷心聞者流淚的食記

其實這燒餅油條哪有甚麼特別的 再狠也不過再加塊蔥蛋

值得為他而哭嗎? 其實我不是為他而哭 我是為自己可以凌晨4點半起床而哭啊~~


泥砍砍 這是就凌晨五點的台北市街道



其實還是有車 但是超級少 大概是去泡完夜店回家的人

而我這麼健康是不會去做這種事的....是說其實我最苦手的就是熬夜

每天準十二點就要睡覺

跟龍的傳人一樣 所以熬夜這東西一向與我無緣

而我這個健康寶包這麼早起的目的

就是下面那張圖的最下方那行字~阜杭豆漿(說穿了就是為了吃)



五點半才開 所以一到現場整個華山市場二樓都黑黑的



其實在樓下還跟老哥討論 現在心裡好希望他排隊的人很多

這樣我凌晨起床才感覺有值得

結果好家在 前面有一對男女在排隊了 乎~~~~




揉麵糰中




外面的亮光是路燈 不是太陽光喔




很難得看到吧 凌晨的台北




在黑暗中默默排著隊的人們 當然還有人默默打著卡

是說到一個地方就打卡已經變成台灣人的病了



看到沒有 多麼讓人驕傲的時間




終於開燈了 這時進入五點半




終於開賣了 沒有別的菜單 就是牆壁上這些



這是5點45的人潮 頓時覺得開心的不得鳥(甚麼心態)




經過一番努力 我們終於把一大袋的燒餅扛回家了


這個就是大招牌 厚餅蛋加油條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脫皮的燒餅




一口咬下去 是很有咬勁的餅 如果單吃有吃乾糧的感覺

但是她外面有麥芽糖 所以甜甜的 有人說會有麵甜 但是我覺得並沒有啊~~



這是只有夾蛋的 個人覺得還是油條比較有味道



 
這是無法接受新事物牙齒又不好的老爸的普通燒餅油條




這是鹹餅 就是蔥花餅 咬開來太噁心就不拍了



這是甜餅 麥芽餅 裡面真的超甜 (鹹餅的噁心樣被拍到了真害羞)



另外還有豆漿 裡面最受好評的應該是豆漿了

又濃又香

可能是挖奔郎牙齒不好 而且又愛吃酥的東西

所以普通燒餅酥一點就可以滿足我了 不用吃到這麼厚

至於鹹餅甜餅 也是有點硬(對我來說)

味道方便 其實並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我還是吃我家附近的蛋餅油條就夠了~拍謝ㄋㄟ~~~~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華山市場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