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龍潭老街出來  大家飢腸轆轆不是蓋的

我本來只打算要在小7買水  但是無意識的拿了一大堆零食

就知道我有多餓

然後老爸說隔壁有活魚可以吃

於是我趕快結了手上的零食(不是放回去喔 因為住民宿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吃零食配必魯啊)

立馬前進活魚餐廳


小菜一碟  豆干


醉蝦

冰涼 蝦頭又都有蝦膏  好吃


油雞

皮脆油亮肉嫩有甜 好吃  但是旁邊的橙汁就萬萬不可沾啊 (店家有在賣 但是一點都不搭)


蹄筋烏參

挺入味的 但是蹄筋有點軟爛 吃久了有點噁


銀絲卷

做得跟小麵包一樣

吃一個就半飽了


桂竹筍

這個好像是這裡的名產

很嫩又下飯


烏溜~

這是清蒸的  魚肉很甜


地瓜葉

難得有這麼多綠色的  我吃了超多


味增豆腐魚湯

魚的甜味全部煮進去了 大家頻頻誇讚說好喝


鐵板牛柳

肉很嫩 但是味道不怎麼樣


糖醋黃魚

小魏的比較好吃


椒鹽魚塊


基本上吃到糖醋魚我們全家都已經快往生了

對這個魚塊 我們只能望之興嘆  然後打包

但是這家的料理都有平均以上的水準

沒想到亂挑還能挑到好吃的  真是太Lucky了

果然看人多不多是個很重要的依據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準  還是要運氣才行


這樣的菜色是3000桌菜  我覺得價位算中等

佳園活魚  地址如首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