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愛情故事館後

我們直奔拉拉山去

經過這條巴陵大橋  淡紫色深得我心



旅客服務中心  永遠是尿急旅客的好朋友



收費站  就在服務中心旁邊


據說他漲價了



我們跟民宿主人約在巴陵派出所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下坡彎道

途中經過這排美麗的櫻花


可惜我的阿肯因為陽光不夠  顏色不夠鮮豔

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更美


終於到了

溪景渡假村

這次破紀錄了  經過山路的摧殘 我們竟然沒人抓兔子

值得給每個人一個大拇指


這是民宿主棟的外觀





聽說前幾個禮拜到處都是櫻花

到今天都被雨打光了

我心中只有怨跟恨這兩個字


這是門牌


我們一共擁有一間通鋪 兩間雙人房


這是通舖


 
雙人房一


雙人房二


浴室


房間的基本配備

這間民宿本來是主人自己的避暑勝地

後來開放變成民宿

所以配備也非常的符合基本需求

我們最愛的除了床單下的電熱毯之外(我只能說他救了我)

還有這個像電風扇的電熱扇

他就像個小太陽一樣溫暖了我的心~~


這是民宿主人的狗叫麥可   年紀大了

我對著他一直"嗚呼嗚呼"叫個不停

他也沒有起來跳舞

可見真的老了


這是民宿溪邊的橋  叫做....德倫橋    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文蔚橋???


別間民宿的柵欄

他的偶像應該是星星月亮太陽


山上的雲霧真的很繚繞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像身處仙境一樣


再一張

這裡的雲霧讓我這個城市土包子叫個不停

真的很美 很壯闊 很像仙境

只要他不要這麼冷就好了(抖)


這間民宿的最大賣點在於道地的客家料理

那個將於下一篇揭露

敬請期待

 

溪景渡假村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