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發神經五點就起床(近期最早的一次)


不為別的 只為了到三重的重新橋跳蚤市場尋寶


台北傳說中的兩大跳蚤市場之一


於是天還沒亮就開始吃起早餐



 林鱷魚家附近的早餐~油餅和豆漿


(這是他學生時代的回憶...很久很久以前戴太陽眼鏡)


所謂的油餅就是用炸的蛋餅  用鐵夾子吃別有一番風味




到了傳說中的重新橋下跳蚤市場


不過我們一整個來太早 好多攤子都正要開始擺


偏偏早上天氣超冷  擺攤的人動作實在緩慢


讓我們在風中枯等了快半小時


這個跳蚤市場比較多鐵製品的工具  像電鑽之類的


不過本姑娘對木製品比較有興趣


所以有點失望啊~~~




 


一直到七點多才逐漸出現攤子跟人潮


還有人專程搭計程車過來


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這天的收穫是~~油餅蠻好吃的=.=


===============我是分隔線===============


今天 我要去台北是傳說中另一個最大跳蚤市場~~福和橋跳蚤市場




看到沒  滿滿的傘全都是攤位


這裡結合了福和橋的菜市場 跳蚤市場 花市  所以人超多超熱鬧



這是菜市場  很多人騎機車逛市場 讓我怒了很多次勃然大怒  為什麼我要跟在機車後面吸廢氣啊??


終於有看到比較像樣的跳蚤市場了


甚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


還有人連家裡的大罐豆腐乳都拿出來賣←會有人敢吃ㄇ



有些阿婆阿公把家裡的垃圾都拿出來賣...除了有點心酸之外...我買不下手戴太陽眼鏡


雖然東西琳琅滿目 但是我的收獲仍然是0


可能是暫時不需要裝飾攝影棚  也就沒有很認真的想要找甚麼東西


尤其知識家+上面也有人警告小心不要買到贓貨


更不敢輕易貿然下手


還有某些攤子隨便一片石頭就要幾千塊  實在有夠瞎


不過不管怎麼說 東西都比三重的跳蚤多很多


賣的東西種類也比較豐富


旁邊還有菜市場跟花市可以逛


更旁邊還有運動公園可以跑


機能和方便性都比三重的強很多


難怪三重的攤子大部分都遷到這邊來


要去的人從公館過福和橋到永和之後 左轉走橋邊約500公尺就會看到一堆攤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