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菜是我們家比較少接觸的區塊

於是今天是用嚐鮮的心情來的


沒想到裝潢的挺時尚


值得一提的就是服務了

一進門馬上發現寫著我的名字的紙牌立在桌上

(還好不是直的 不然變成神X牌就不好了)

第一次名字被這樣大大的寫出來有點害羞柳

 

坐定位後

馬上有人送上沒紐  再來一個人遞濕毛巾 又來一個人倒茶水

實在是很搞剛

心裡馬上為這家店加了超多分(你知道我就是吃這套)

(迷之音:或許我該試試星期五餐廳)


這是沒紐


打敗豆捲和筍子留下的小菜  芋頭

冰冰甜甜  又軟又鬆  好吃


麻辣臭豆腐

夠臭  湯汁也好 不過有點硬


炸脆筍

現在的筍子好像時節不對

纖維很粗  也就是很"瓜"

海苔很有味道但是很油 不敢多吃


鄉村三拼

肴肉 醉雞還有腐皮捲 

肴肉很特別 沾了鎮江醋 是以前沒有嘗過的口感

但是我不會很愛

醉雞有入味

而腐皮捲裡面有金針菇和一些蔬菜 也還好


烤方




這道算是來此必點了

絕對不會後悔

掛包就不提  他的東坡肉整塊軟綿綿像中了化骨綿掌  已經分不清哪裡是肥哪裡是瘦

(好像說到我致己柳=_=)

一整個就是一咬即化

真是好吃 不點會後悔 點了絕對會愛上


炒鱔糊

上桌後用熱油淋下去 再攪拌均勻

味道很夠 鱔魚很Q  也好吃


甜點...糖藕


本來是要奶皇包的  但是竟然沒有

糖藕會勝出是因為他的對手是我最討厭的壽桃

p.s.大家不覺得壽桃長得很像屁Xㄇ?? 而且掰開來裡面還是咖啡色=_=

(如果你正在吃壽桃那真的很歹勢)

硬要選一個只好選糖藕

不過他的蓮藕很脆  蜜汁也不會太甜 還挺好吃的


這家餐廳的服務難拔萬

料理也不難吃

份量還很多

只可惜老爸似乎不太欣賞

不過還挺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這樣幾道菜吃下來六個人超飽  兩千五

價位也沒有很貴


上海鄉村(y17的樓下B1)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02-23965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