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竹壽司原本位在景美夜市內

排隊排到開了一家店面

就在捷運萬隆站二號出口左轉走沒多久就到了

看到衛斯里的食記拍的有夠讚  要看他的點這邊

想說一定要來試試看

店面雖然有了 但是一樓沒什麼位子

我們一到只有板前有空 所以就直接坐在師父前面

問師父可不可以拍他 他馬上閃的很遠說拍背景就好

而且他們對於邊拍邊吃這件事很好奇

可是明明就有很多部落客拍過吃過 有這麼新鮮ㄇ??

我很想跟師父說...其實我是想拍你捏壽司的英姿 可惜他堅持 就算了


這是放置處理好的魚片的冰櫃

包了保鮮膜所以拍不出什麼


牆壁上的三大丼飯

可能是銷售排行榜ㄅ

中間那個唸NaNiKoRe  中譯:這是什麼

本來是神秘菜單 結果放這麼大個照片出來

哀~~一點都不神秘了啦

這碗最貴 好像要價四百多 畢竟滿滿都是鮭魚子和海膽 是要這個價錢啦


我的  十二貫豪華超值組合  390



側面再一張

以上是他們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個人獨照了

不過我認識的魚類真的不多 叫不出名字  因為家裡人只挑鮭魚吃

所以原諒我無法告訴你們他是誰 哀~~


不知名一號

像醬的白色魚肉通常筋比較多  不過這次可能花費很高 他很好吃

完全不阻礙咀嚼就吞下去了


不知名二號

這種白魚通常...我好像會重複上面的那段話  所以請自己拉回去看ㄅ

可能是紅甘...ㄅ(汗)


不知名三號


不知名四號

這個有稍微炙過  味道非常濃郁


接下來的我就認識了  呼~~~

這是鮭魚

鮭魚的口感滑嫩 油脂豐富
 
干貝

這干貝我封他為今日的難拔萬

一咬下去多汁又脆  而且沒有一點點腥味  好好吃


蝦(什麼蝦不知道)

有點半生熟 也是很脆的那種


松葉蟹plus蟹膏

上面那駝是蟹膏

先講下面的蟹肉  有人說"爭鮮也有蟹肉棒啊!!"

如果你認為他們同等級 那就錯了

這是真正的蟹肉 可以吃到蟹肉的紋里  有咬勁 有蟹肉的甜

而非一般外面那種沒味道的蟹肉棒

上面的蟹膏是從一大包蟹膏中擠出來

所以也不覺得多神奇了

我本身就很愛蟹膏 所以這貫是難拔兔


炙穴子


就是鰻魚  比較軟的部位 只是一口塞近嘴巴裡會有細刺  臉部表情會僵硬

很想趕快吞下去釀

 
龍蝦莎拉軍艦

海苔潮了 很令人傷心 上面的肉很多 還加了芝麻

算是比較常見的一款


鮭魚子軍艦

海苔一樣潮了  鮭魚子尚可 也不會死鹹 粒粒飽滿


老姐的海鮮丼+海膽  350


丼飯附湯

老實說 吃這碗可能有人會覺得划算很多

因為他的魚肉有兩層 光鮭魚就好幾片

還附了一碗用料豐富的味增湯

如果肚子很餓的時候 點這個就對了

不過還好我沒點 不然可能下不了桌 肚子太大卡住了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師父的招待菜 我們兩人真是受寵若驚

雖然很飽但是還是認真的品嘗他們


竹夾魚+紫蘇葉

還沒入口老姐就說竹夾魚很腥

可是事實證明 這裡的不會  而且配上紫蘇葉  味道清香 

魚肉附有彈性 真好吃


醋海藻

師父說是當天現採的

酸酸的很開胃...那開了胃不就又要消費了(嚇)

還好我們並沒有這樣做


醃蘿蔔

師父說給我們轉換口味用的

這時候吃到漬物真的有得救的感覺

所以這蘿蔔吃起來特別清爽可口


不知道是不是坐板前才有這種招待  還是有試圖和師父說話才有 

(迷之音:還是長的可愛才有)

今天吃的好飽也挺開心的

不過事實證明招待跟長相無關  因為隔壁那個假會的討厭中年男子也有招待 口亨

再說回來店家對有人拍照相當緊張的感覺

詢問我是為了什麼才拍照

我直接告訴他是為了部落格

師父還問可不可以上去看

當我說可以的時候他竟然很驚訝

難道他以為我會在部落格寫什麼秘密ㄇ??還是他以為那是濕密日記之類的

可見寫食記這種東西還是有些人不太了解阿(煙~~)



還有 隔壁那個討人厭的假會中年男子(他名字好長)的隔壁坐著他媽媽

一個大男人帶媽媽來吃飯 我大膽的假設他沒結婚(雖然沒人叫我假設)

再加上他機車的言行

我又再度大膽的假設他沒結婚是因為個性問題(如果你不想看了我可以理解)

這時候我就驚了

難道我遇不到好人也是因為自己個性太機車ㄇ

天啊 ~~~ 我不想要變成這樣的假會機車人阿阿阿

我決定一日三省吾身

並且每天默念"不要變成假會機車男"十遍

......今天廢話真多


竹壽司

臺北市羅斯福路六段9號  29356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