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一天  我在西門町吃福勝亭  當場幹聲連連

因為實在有夠難下嚥

肉又乾又硬  地方又髒

但耳聞老姐說福勝亭比勝博殿好吃(我個人大大的存疑)

又說肉又嫩又多汁

我一直無法接受

這次來到環球購物中心

我想既然身為食客(美食部落客) 應該要去挑戰各種不同的食物

(誰規定的??這並不表示我要去吃蟋蟀蚱蜢蜈蚣那些怪東西
)

所以打算鼓起勇氣再試一次  現在想想自己真偉大(遠目)


這是他的醬料


前面兩小盅是是豬排醬 後面綠蓋子的是柚子醋醬 右邊較高的是油醋醬

一般來說柚子醋和油醋是用來加高麗菜絲的 豬排醬當然就是加豬排


這是店內景  因為附屬在百貨內 談不上甚麼裝潢  但是至少跟旁邊不太一樣


豬排快速的上桌了

我點的是腰內肉套餐






咬第一口我發現

我誤會福勝亭了  在這裡跟他鄭重的道歉

肉很嫩 就像一般的腰內肉一樣軟

我想西門町那家用的豬可能是客家豬  所以比較硬頸  腰也跟著硬了

這家的腰內肉真的跟勝博殿一樣軟

但是  缺點來了

高麗菜絲斷成一小段一小段  失敗

白飯太濕 失敗

豬排的酥皮太硬  失敗中的失敗


但是~這樣一套才180  他的柔軟度已經達到我的要求

所以  其它缺點我可以雙眼一閉(腳不用伸)讓他通過

福勝亭  你在我心中已經扳回一城了 恭喜!!

(人家有必要在乎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