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鼎王打不通的電話氣到七竅生煙之後  我完全放棄找年夜飯餐廳這檔事

鼎王跟我這輩子仇結大了 我決定 以後我一定................................還會再去吃

(我是俗辣跟愛甲貴的綜合體)

某天老姐提到小魏這家川菜 我搜索了一下記憶

發現本人得了失憶症 幸好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做部落格

原來我在六月寫過這篇東西

都寫過怎麼會沒印象ㄋ??

追根究底原因  絕對不是難吃

應該是那天大家都吃飽了撐著才去吃

所以一桌子人都在挑戰自己胃的極限  在飽跟撐之間掙扎

這麼艱辛的回憶我想大家都不太願意想起ㄅ

我想了很久也只勉強想起來一道豆瓣鋰魚

這天既然想起這家  就決定再去吃一次

並將他列入除夕圍爐候選人 


小菜們

我喜歡大黃瓜 又脆又入味  老姐則是對花生讚不絕口 據說堪稱他吃過的小菜花生中的難拔萬!(真不容易)



這兩道很受小人歡迎  我就沒搶食了



小魏豆腐

這豆腐真是香 外面香不打緊 裡面也超級入味 醬汁下飯

一個人來 點一盤豆腐配一晚白飯就飽了

比之前我吃過的所有老皮嫩肉都好吃


 
豆辦鋰魚

這條魚的蛋大概佔了魚體的三分之二  其他的肉裡面全都是細刺 是屬於心機很重的一種魚類

除此之外  豆瓣醬調得好吃 夠辣夠味  也有入到肉裡讓魚肉沒有土味

連豆腐和鴨血都沾光跟著好吃起來


五香牛腱

沒有我想像中的Q 醬料一樣很夠味(怎麼每一道都有夠味兩個字=_=我詞窮了)
 

糖醋里肌

跟一般糖醋里肌比起來  他一點都不酸 也沒有明顯的番茄醬味

我吃重口味 所以對這道的醬料沒啥印象 只記得肉很嫩很彈牙



鍋巴蝦仁

蝦仁每一尾都超大 調味也好  我是愛吃酥鍋巴的人 但是這裡的鍋巴弄濕沾了醬料反而更好吃


魚香茄子

沒啥特別印象 茄子裡沒味道


宮保雞丁

雞丁一樣很彈牙 老爸連連稱讚這道菜好吃  還真是難得

比糖醋里肌還下飯  好吃


山藥排骨湯

我們家向來是喝茶不喝湯的  但是今天鬼遮眼點了湯

沒想到這湯真是好  光喝湯就覺得很幸福


這次二訪小魏 再次感受到老店裡阿桑級服務生的親切

不論我們問什麼都很熱心的回答

當我們把圍爐菜單東改西加的交給他  阿桑也是很熱情的接受

還提醒我們兩鍋湯會喝不完  要刪掉一鍋

真是揪甘心A

所以儘管我們因為定不到七點的位子打算坐在櫃檯前吃

我們還是決定就是這家了

我現在就開始期待圍爐的菜柳 ㄎㄎ


小魏川菜

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左轉)

02-2371-8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