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靠tatami噗友在噗上介紹了這瓶酒  我才有幸喝到這香甜又順口的甜酒

據說做甜點的人都認識他  叫做貝禮詩香甜酒

他可以用來作蛋糕 做巧克力

而聽說加了冰塊就很好喝

像我這種愛嚐鮮又愛酒的人怎麼可以不試試

馬上摳金主隔天直奔摳斯口

結果沒想到現在有隨手杯組合

雖然那個杯子不耐熱也不堅固  但是這樣一組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而且也才不到五百  太划算啦

馬上帶回家


下午酒鬼老哥就已經對他虎視眈眈(不愧是一家人)

於是馬上加在小七買的咖啡裡拿去加熱

沒想到加得太熱酒精一直揮發出來

這時候哪個人在我旁邊點火我馬上就燃燒了ㄅ

忍著嗆鼻的酒精喝了一口

天啊 ~~~ 熱熱的 好好喝

好順口又好香

真是太神奇了

果然古有明訓"美酒加咖啡"不能只喝一杯啊

這種組合真是太美妙了

天冷的時候晚上來一杯熱可可加貝禮詩甜酒我想應該更讚

所以正確作法是熱咖啡或熱可可調好之後再加甜酒

如果兩種都冷的拿去微波最好等一下再喝

不然真的會燃燒喔


當天晚上我也試了加冰塊來喝 就像甜甜的冰奶茶

(還是有酒味啦 但是酒味對我來說如浮雲)

連老爸都自己跑去倒了加開水喝

果然是種老少咸宜的酒

現在摳斯口在大特價 怕酒味的少女們絕對可以安心 就像奶茶一樣喔

但是他濃度比紅酒高 最好在家裡喝 比較不會出亂子

至於會出甚麼亂子 請去下"醉後大丈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