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野草 特別不一樣 服務生穿著黑色蓬蓬短裙 帶著可愛的小禮帽

更不一樣的 就是上菜慢了許多  這也是說明他生意太好 服務生太少 平常可沒這種盛況

另外就是 整家店一半的燈故意不開 製造氣氛的情況下 我的照片像稀飯一樣糊

食物已經盡量拿到亮一點的地方拍

如果害大家不蘇胡 請見諒嘿

糊爛照第一張

一入坐桌上就有兩盤紅酒醋橄欄油醬 還有兩束鮮花  鮮花甚得我意 超可愛

後來又得到另外兩束 還好他有送 不然我們四個女人可能會打起來


首先出現的是紅酒

因為實在很傷眼就不放了

他們的紅酒泡過水果  所以味道偏甜 看起來也不像紅酒的寶石顏色 有點濁濁的

但是還蠻好入喉~尚可

接下來就是前菜

很可愛 有香菇串 煎蛋方塊 乳酪番茄 燻鮭魚+小圓麵包  還有店內招牌麵包三片

其實 吃完就半飽了

個人認為他的麵包還是大獲全勝 沾點紅酒醋吃真的讚!


沙拉

有兩隻大蝦 蝦肉結實 上面的優格醬料也好吃~ 番茄更是甜得不得了


蛤蠣青醬湯

普通 就是羅勒口味的湯


主菜之一 肋眼牛排

粉嫩的斷面

有我最愛的地瓜

牛肉肉質真的很嫩~ 一咬下去湯汁全都跑出來

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不過這個部位的肉有點油

切了好多肥油阿(為了隔天的伴娘服~~)

後來大家拼命沾胡椒鹽 哈 大概吃到後來還是有點膩

小姐馬上端來一小盤 貼心的咧


主菜之二  烤魚

相較於牛排 這道主菜就遜了 就是一片魚下面是龍鬚菜

不過肉質還不賴啦


甜點  南瓜酥派 鮮奶凍

奶凍好好吃 我就愛奶味重的東西 上面的黑點點是香草子 不是發霉

南瓜派沒啥南瓜味~ 而且吃到這裡已經飽到無法塞東西 再好吃也承受不了柳


這樣一人800+10趴 還送給我們一瓶酒 感覺一直有驚喜

儘管有人說這樣的價錢很貴

但是我認為其實挺值得的

買服務和品質 而不是買排場

(我好嚴肅~)


另外(我要離題了) 我發現也不是只有溫馴的小貓女人才會找到疼他的男人

女人是可以率性而為的

我發現我真是太為對方著想 想太多

做任何事都會怕對方不高興

但是對方還不見得會領情

如果人要活的每一步都為他人著想 那還真是累慘了

我也要開始率性而為

雖然很難~盡量朝這方向努力囉~

再另外

這篇一點都不好笑=_=

大概是腰走失了心情太差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 不用看的太仔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