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評價才下標的龍和餐廳蔥油餅

20片599  所以一片快30 挺貴的

畢竟我在山東趙記饅頭買半張才50 但我這人向來不會用金錢來衡量東西

如果他好吃 貴一點我也是歡喜做甘願受啦

這個不是我搞笑 因為要找個比例尺找不到

一時心慌拿了這個來擺  看起來臉真圓啊...(是不是不應該帶這附眼鏡出門咧)


不過這種餅要自己煎  煎的功夫太差也會導致餅不好吃

所以我仔細閱讀了袋子上的煎蔥油餅方法而且按表操課

首先 用中火燒熱鍋子15秒 倒入一匙油

把餅從冷凍拿出來 硬梆梆的狀態就丟到鍋子裡

煎到皮軟的時候就翻面

然後開中小火煎兩分鐘  再翻面煎一分鐘 就好了~~

我可是照足了步驟 就怕變成破壞口感的兇手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

看到那些爆出來的蔥了ㄇ

沒看到  再讓你看一遍

沒錯 他的蔥就是這麼多

看起來很讚

但是其實他的餡料放了太多胡椒 麵皮也沒有香味

胡椒把所有的味道都蓋掉了

蔥也不甜  只是量多

就跟很多普通的男人聚在一起卻選不出一個來那樣

比起來還是趙記的有Q度有嚼勁的蔥油餅來的合我胃口

現在講一講又想要衝去買了

真是夭壽

 

所以蔥油餅真的不是蔥多就好

看到蔥多就買得我真是...恩湯啊恩湯

好孩子不要學喔

好加在我只有五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